close
今天 我嫂嫂卸貨了~
母女均安 可喜可賀

一大早就被吵起來的我
一大早還不知發生什麼事的哥哥
一大早雖然已落紅但還可以笑的嫂嫂

從早上開三指的超快速度
一直到中午我去上班後六指平均速度
然後我下班後趕到醫院才要進產房的龜速

不過還好進去不到十分鐘就順利卸貨了
果然已經是有經驗的產婦
跟生婷婷的時候完全不同
有記得聽醫生跟護士的話

所以我們家二公主 長的白白嫩嫩


剛生出來還腫腫的  眼睛整個變成單眼皮



一出來就表情很多 整個很可愛 皮膚看起來很優 很想咬她一口

很健康~重 3240克!
跟婷婷當初比起來 有稍稍的大了一號

總之 可愛爆了!!

看到這,不要覺得我開始偏心了
說真的 我們家婷婷也是可愛到爆
雖然現在皮的跟惡魔一樣
之前還覺得很可愛
愛表演 像個明星
現在咧.....整個路都歪了

怎麼說呢?

見下圖







林莉婷小妹妹!! 妳是很想走諧星路線吧~
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