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搬新家…新氣象 一樣的胡言亂語 一樣的瘋言瘋語 這就是我的人生~>0<
呼。大家是不是發現我好久沒寫網誌了啊…
好啦。一個字 『懶』呀~

隨著FB上的照片越來越多
總覺得還是要來記錄一下
你們了解的嘛~~人老了 許多事都記不住了XD

今年開始 我們固定班底決定由後面接著生日的人幫前一位壽星辦生日趴
接著我後面的人  就蘇子同學
於是精心測策畫了這一天


一切的一切都是從這個FB活動頁開始的

攻擊手是怎麼一回事..... 想死啊你…

原本我一直記得是要去吃黑貓碳烤的啊…
怎麼默默的就變成要去唱歌了@@
不過其實去哪都ok~~只要是跟好咖出去 都很開心

因為現在換了工作的關係
我每天大約5點半就下班了~
這天當然也是~
不過活動7點半才開始
我真的是等的又累又餓

(以後要學聰明一點,在公司待晚點再離開)
於是我偷吃了小七的熱狗跟豆漿 哈哈

等到大家都來了 就是拚命的先填飽肚子再說
而我這個已經偷吃過東西的人
就是拚了命的在唱歌~哈

說好的歌唱比賽呢?
其實也沒有辦 
不過倒是蘇同學被壽星逼迫到變成了破音大賽
楊培安的「我相信」依然是你的主題曲啊!!
真是令人開心的一天~~ 

主辦人真不虧是主辦人
還為了我的生日犧性色相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你愛來這招....
不過你的腳也未免太小了!
連阿岑的鞋你也穿的下


阿岑沒了鞋就變身哈比人了啦!
 

真是妖嬌又美麗~給你一個


謝謝大家來幫我過生日 連神秘嘉賓Lisa也出現XD
愛死你們了~ 


既然是生日 就一定有生日蛋糕的嘛
(謎:....誰說的。你臉皮怎麼這麼厚啊?)
哈...我知道你們是愛我的…


史迪奇蛋糕整個太優秀
實在是足感心a~

這個蛋糕做的真的很像 大家也都搶著要跟它拍一張

我的史迪奇是不是超Cute的呢~
 

Lisa準備的open醬生日卡片 還有親手烤製的吐司
好賢慧喲~

大家還有幫我準備生日禮物呢~
 

蘇知道我最近入手一台拍立得相機
於是買了2盒空白底片 及 2盒有卡通邊框的底片


還有一本相簿可以讓我收藏回憶

沒想到還暗藏玄機耶~

你們大家都偷偷來…
 
 
是要我感動到痛哭流涕嗎?


不過老娘我天生就沒血沒目屎
(洪爺這張真的有帥)


沒流下深情的眼淚真是對不起大家~


不過我是真的有感動到…


連寶貝們的都有.... 


蘇同學你未免太用心了吧~

這天大家可是犧性c力人妻來幫我過生日
不過為了表達我們對c力人妻的支持

還是要來唱一下歌的啦。 


死小三跟臭男人~

 
最後...
真的很謝謝大家幫我辦這個溫馨又感人(?)的生日趴

我愛你們啦~~啾~






這是一篇沒什麼笑點的網誌。哈哈 不過我喜番~喔耶!
創作者介紹

Show兔的吃喝玩樂異想世界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rly
  • 我是最不神秘的神秘佳賓呷!!嘿嘿~= =+
  • 哈。愛尼啦~~啾

    Show兔 於 2011/04/28 15:02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