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搬新家…新氣象 一樣的胡言亂語 一樣的瘋言瘋語 這就是我的人生~>0<

女人啊…為了變美麗真是什麼都不怕
微整型 肉毒、玻尿酸、微晶瓷 什麼都肯做
各式各樣的雷射更是琳瑯滿目... 


兔仔很高興也很榮幸的又可以體驗佳醫美人診所的新技術 魔點飛梭雷射
自從上次的C9鑽石光雷射把兔仔的皮膚變的幼綿綿之後
兔仔對於佳醫美人的醫師技術就非常信任
因此這次當然也義不容辭的答應了此次的體驗活動 
 


這天與佳醫約晚上六點半的時間…
雖然上次已經來過一次
但兔仔依然小小的迷路了一番…
實在是人老了腦袋真不中用~

佳醫美人診所位於板橋火車站附近
大約走個十分鐘左右的路程
交通算是還不錯方便~

 
 
 
 

來到這邊 那種熟悉感就又出現了XD
佳醫的內部裝潢與之前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兔仔就不再一一介紹了…
有興趣大家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喔~

這次兔仔有發現新玩意

哈哈哈…有隆乳的項目

這摸起來觸感好有趣…
雖然兔仔沒有很需要啦

但還是好奇的把玩了一下…噗

回歸正傳…
這次主要是要體驗魔點飛梭雷射
一開始當然還是要接受醫師的問診
兔仔有跟醫生說 我的皮膚有容易敏感泛紅的狀況
醫生也說兔仔的皮膚層看起來還蠻
可以看到一點血絲… 
 

等一下雷射的波長劑量可能就不要太強
不要打的太深沉…怕我的皮膚不能適應
 
接下來就由醫美小姐幫兔仔進行卸妝跟上麻藥的部份
因為兔仔是支身一人前往
所以前段的作業沒有拍到照片…
醫美小姐長的又高又瘦又美麗
名字兔仔忘了問 
 

卸妝的動作很輕 很舒服
還不時會跟我聊聊天…問我會不會緊張之類的
哈…而且 還一直跟我說 『今天打的這個很痛喔…』
哎喲~是要嚇死誰?
 
卸完妝先拍個術前照片
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接下來的文章內容會不時出現可怕的紀實照片
如果不想被嚇死的 
現在就把滑鼠移到右上角那個xx給它按下企就對了
 乖

術前照片

(我的雙眼真的超無神的 請略過右圖左臉的那顆大痘痘…
照片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兔仔從以前留下來的痘疤
這都是歲月的痕跡啊啊啊~~  
 

聽說這次的療程 對付這些痘疤是相當有效果的
所以兔仔真的超期待的呢…
但一直聽醫美小姐說超的 
說真的也是有點驚驚的…(抖)

接下來就上麻藥囉~

因為這次是屬於比較深層的療程
因此也會比較有”感受”~(就是比較痛的意思啦!)
於是麻藥就有上的比較一些…
接下來就是等待麻藥發揮效果的時間了~

先介紹一下今天體驗的魔點飛梭雷射

魔點飛梭
利用波長2940nm鉺雅各汽化式雷射,均勻分散的微米雷射光束,
能將皮膚組織汽化,刺激皮膚再生反應,去除表皮增生性病灶或疤痕。
以分段、多次療程,組織可以馬上進行修補的工作,減少雷射後副作用,
並可達到治療效果。

注意事項 
治療前
術前需告知特殊狀況,以便醫師判斷是否適合接受雷射治療,例如:懷孕、光過敏體質、
曾有局部麻醉藥劑或外用藥膏過敏、皮膚乾癢不適、感染性傷口、曬傷、濕疹、毛囊炎
或色素沉澱等問題。

治療後
1.治療後立即冰敷20分鐘,結束後當天可間歇性冰敷,每次30分鐘,可促進紅腫
熱脹的消散。術後1~2天內傷口會癒合,皮膚紅腫的現象也會逐漸改善,治療效果隨
個人皮膚復原能力而異。
2.術後3~7天內,傷口會逐漸轉為細微的小痂皮,有輕微搔癢感,切記不可搔抓,
約在5~10天內會自行脫落。
3.選擇溫和的洗面乳與保養方式,清潔動作請輕柔,並加強保濕與防曬。
4.術後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例如:做臉、去角質、塗抺刺激性保養
品、泡溫泉等。 
  
以上是摘自魔點飛梭雷射DM資料   
 


大約經過十幾二十分鐘 
就進診療間先將麻藥卸除 

(感謝亞典行銷Sabrina來幫我拍照
 
 

醫美小姐的動作一樣很輕…
呃~應該說 我的臉早麻了 
她就算揍我我應該也沒什麼太大的感覺(誤)


接下來就輪到專業的醫師上場啦。

醫師先檢視一下兔仔的皮膚狀況
接下來當然得先戴上保護眼睛的護目鏡
醫生調整機器的波長後就開始進行治療的動作啦!

醫生很溫柔的會引導妳進入休眠放鬆的狀態 
正在進行的每個動作都會詳細的告訴妳
不會因為眼睛被矇住了而感到害怕
也會跟妳聊聊其它事情 轉移妳的注意力
不時也會問會不會痛之類的~~


痛度當然是比之前C9來的痛一些
但還在兔仔可以忍受的程度…
不時會聞到燒焦味 因為毛又被雷射給燒光光了  
 

 
第一次打完全臉後 還會進行第二次局部加強的動作
整個療程大約不到20分鐘吧…還蠻快的…

然後我的臉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酷…真的是一格一格一點一點的耶!!!
一開始看到其實兔仔還蠻開心的
因為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紅腫
而且也沒有醫美小姐講的那麼的痛…

接著就是去吹冷風冷卻我的臉囉~耶!!

真的不紅也不痛 真開心

結果......結果.......一切都不是傻子兔想的這麼簡單的啊啊啊~

 
鬼啊~~~~~~~~~~~~~~~~~~~ψ(╰_╯)σ
我又再度變身關老爺的親戚了… 

而且 在吹冷風的過程中 我的臉一直燒燒燒 燒個不停
刺痛感貫滿全身…啊嗚~(┬_┬)
Sabrina一直不斷關心我需不需要冰敷袋
嘴硬王兔仔咬緊牙根的回絕
但內心不斷吶喊~~~也太痛了吧吧吧吧~~~ 
 
 


在吹風吹了將近40分鐘左右
覺得再這麼吹下去也不是辦法的同時
醫美小姐進來幫兔仔先擦了個藥
然後怕兔仔晚上痛到睡不著覺
還塞了顆止痛藥給我…
於是兔仔決定要頂著這張關公臉回家休息…
 
離開前醫美小姐很仔細的說明術後的照顧事項

 
 也給了兔仔修護的藥膏 可以加速傷口癒合的時間

 
還給了2顆止痛藥 說如果還很痛的話可以吃
(不過事實証明 實在是用不到…)
 
回到家後 因為隔天還是要正常上班
兔仔害怕頂這關公臉上班很害羞
於是很努力的冰敷 希望隔天起床可以看到比較正常的臉

好加在…隔天有正常了許多
術後第二天
  
 

紅腫的部份都退掉了 關公終於退駕了
臉上就是一格一格的痕跡…
也有看到結痂的狀況了~
  
 

正面的部份是這樣 所以其實還算蠻正常的…
因為要防曬的關係 兔仔全程都戴著口罩

可能是額頭沒有打的很深層 所以真的看不出傷口
 
 
 

戴上口罩後 同事只覺得我是感冒了…哈哈

術後第三天 
 
結痂的部份更明顯了… 
因為當初醫美小姐說前三天不要碰水
於是兔仔真的前三天都沒碰到水
臉真的是超級給他又髒又油的…哈哈哈
結果其實是可以噴保濕水的
只要臉不會感到刺痛都OK…
事實証明我就是個蠢蛋…

在術後第三天也接到佳醫美人診所打來的電話
問了一下我術後的狀況如何 貼心
也在電話中告知我今天就可以洗臉了~
哈哈…聽到這消息真開心… 
 


雖然可以洗臉 但兔仔還是沒有上保養品及上妝
都只有單純洗臉→保濕水→敷面膜→藥膏
然後平常外出撐傘戴口罩

我連去看張學友的演唱會都沒化妝… 
 


 而且看到燈光打太強還會記得戴上口罩…很乖吧?哈哈哈

術後第五天
 

結痂的部份已經掉了不少…
有些皮膚開始有脫皮的狀況發生
這些都是正常的狀況 所以兔仔沒理會
平常清洗的動作一樣是洗臉→保濕水→敷面膜→藥膏

一直到大約是術後七日左右
兔仔才開始有上妝的動作~
但回到家卸妝完後 還是一樣的保養動作
不會上刺激性的保養品 
 

 
術後十一日  


結痂的部份大致都退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一迷迷不影響外觀的小地方

術後心得
感覺膚質看起來有明亮一些
痘疤部份感覺真的有比較淡一點!
但有坑坑疤疤的地方 好像還是差不多…
可能真的要多次療程才能明顯的改善吧~
上妝感覺有比較服貼 這不知道是不是這次雷射的效果之一
但是至少是好的部份XD

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新技術 魔點飛梭雷射
可能兔仔因為敏感肌的關係波長打的比較不重
所以在治療坑洞(?)的效果比較沒這麼好
但痘疤的部份兔仔覺得顏色真的有比較淡一些
膚況有因此感覺比較明亮…
算是很不錯的成效囉!!


最後謝謝佳醫美人診所亞典行銷給予這次體驗的機會^^
  
  
 
 
 
 
創作者介紹

Show兔的吃喝玩樂異想世界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ing2929
  • 請問...這要多少錢?
  • 抱歉喲…這個問題可能要麻煩您直接與佳醫美人診所連絡喲^^

    Show兔 於 2011/10/17 20:28 回覆

  • ting2929
  • 星期六已經衝去打了,現在沒辦法洗臉‧‧‧真的挺痛苦的,不過真的....沒有疼痛感
  • 注意加強保濕…不能洗臉但可以噴保濕水做一點小清潔
    只要皮膚不感到刺痛都是沒問題的…^^

    Show兔 於 2011/10/26 09: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