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是聖誕節交換禮物還是慶生會呢?
恩...都是一樣很重要滴~

去年辦了一場聖誕交換禮物趴之後
就得到相當不錯的迴響…(謎:誰的迴響?) 
於是今年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這活動可是在十月初就排定~
馬上跟班底們booking下時間~
(沒辦法 大家可都是大忙人來著!)
接著餐廳的部份也搞了好久
本來很想衝宜蘭的玻璃屋
但每個月的第1天 那訂位電話真的是怎麼撥也撥不進去
於是又找了幾間餐廳做預備
之後決定了  CHINA WHITE 
打去訂位又說前一週才能訂
結果真的到前一週打去訂 
馬上就被告知當天晚上被包場的壞消息
嗚~真的是經歷幾多波折
最後還是決定辦在我家了…
沒辦法 年底大家工作好忙
要加班到幾點都不確定
每家餐廳又都會限時間…
所以我們就放棄餐廳~決定辦在我家啦XD

這天除了聖誕節交換禮物之外
我們也一併要幫12/27生日的佩儒慶生喲…
好家在(?)佩儒這天要加班

於是其它人都趕緊在這天把生日卡片寫一寫 

下班的時候我也去詹記麻辣火鍋買了鍋底要當晚餐

但班底裡有些女生不太能吃辣
所以我們又跑去花園夜市買了一些東西來當配菜

不知不覺 就這麼一大桌了~ 
   

因為佩儒依然還沒因為加班還沒出現
大家因為餓了就先吃了起來…

結果這可憐的孩子 一直到10多才下班
到我家都11點多了…

怕她太累想睡覺 於是她一出現我們就先行幫她慶生  
禮物奉上~

這禮物可是花了我1小時才包好~
也好險後來我們沒有約在外面的餐廳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帶出門…

這次的禮物主題 可說是熊蓋厲害
拆完後當然馬上要全副武裝

熊抱枕熊懶人毯熊保暖手套熊室內拖鞋 再配上熊卡片
哈哈哈~ 整個好喔~

看來今年冬天 佩儒會相當溫暖的啦~

祝妳生日快樂啊~
也希望妳之後不用再加班到這麼晚
賺錢有數 身體要顧啊…
疑~~愛豬意喔~  

接下來 當然就是另一個重頭戲
聖誕交換禮物趴


交換禮物規則如下:
1.先抽籤決定順序
2.依序挑選禮物,必須現場打開禮物
3.之後抽禮物的人可以選擇抽新的禮物,或是搶前面人抽到的禮物。
 (搶禮物的人不可以後悔;被搶的人也必須讓人搶)
4.被搶走禮物的人,可再抽一個禮物並拆開它。
 (等待下一次被搶...哈哈哈)
5.依此類推,最後一個抽禮物的人可以搶『任何一個人』的禮物。
(雖然看似可以搶全部人的禮物,但是也有可能放棄最大獎)


看不懂嗎?那就來參考貴婦奈奈的玩法

金額呢?去年是200元以上~
我們做人呀~一定要步步高昇
所以今年就300元以上主題不限…
當然如果今年中樂透賺大錢...
可千萬不要吝嗇捏~~
還有還有…不要忘了附上你的萬分祝福小卡片
沒附卡片的傢伙…當然直接開罰100元當特別獎喲!!
(所以今年好像有人欠了我們100元 

規則落落長 但也沒什麼意義
不知道是大家準備的禮物都不討喜
還是實在是太客氣…
整場交換禮物下來 只有龍的禮物被搶了XD
也算是皆大歡喜(?)

阿菁是第一個抽禮物的人~

結果抽到大家都不看好的龍準備的禮物
 
   
大家一致猜測是空白光碟片之類的爛東西
所以這禮物在還沒拆之前
龍就已經先被大家幹譙一輪了~~
(我只能說 做人太失敗大概就是這款的

結果…

還好啦。伏特加紀念小酒
是可以拿來收藏擺飾用…
龍去年也送酒 今年也送酒
果然是個酒鬼

接下來是龍嫂-小陸來抽獎
龍嫂是今年首次來參加我們的聚會
很開心我們的成員又多一位
希望以後也能常來跟我們一起吃飯聊天

抽到的是佩儒準備的禮物

 
臭佩儒 你是來惡整新捧油的吧.........
包這麼多層太瞎了啦!!

經過幾番努力 大家都睡了一覺又醒
終於…

玉山牌皮製證件套
還頗有質感的~
然後也跟佩儒去年送的禮物相互應!
(去年是皮製的key圈)

接下來3號是
對前面兩項禮物也相當沒興趣
於是抽到阿岑準備的…

岑說 這禮物很實用
不過 是女生拿到更好…

結果打個是粉紅色的充電式暖手蛋 
我只能說 蘇同學 快承認你的性向不明
這禮物會更適合你…XD
(誰叫你要用粉紅色的包裝紙 哈)      
現在也抽了個粉紅色的東西回去了吧~

接下來是壽星佩儒抽了阿菁準備的禮物 
 
結果抽到的東西還蠻經典的

吃洋芋片不求人 還加 洋芋片一包
泡泡麵不求人 還加 泡麵一小碗   
阿菁整個就相當貼心
讓我們馬上就可以試用…XD

接著5號是 抽到蘇的粉粉色大禮 

結果一拆開什麼也看不見

 映入眼廉的是
 
這也相當的欠揍…
拆到這種禮物除了無言還會懷抱著一種不安的心情…

就在一陣令人不安的情緒中
顯靈了~

大佛在此~誰敢撒野!!
捧著大佛 覺得接下來的日子都被保佑著呢~
但蘇用一堆垃圾包裹著大佛
應該會遭天譴吧?!

結果還沒結束
蘇還在大佛裡塞了...

草尼馬~(驚)
如此褻瀆神明 該當何罪呀你…

接著6號就是我
抽到的是琦準備的禮物

好大一包 不知道是什麼…

而且還用鞋盒裝起來~


結果禮物好豐富喔…

有超可愛的口罩~
還有眼罩喔!!!
超酷的~~我喜歡 
然後還有傻瓜相機加防水盒
兩個特殊鏡頭~~
還超貼心的有附底片一卷~ 
當天直接裝下去就開始拍了XD

剩下兩個名額還沒抽~~
然後剩我跟龍嫂的禮物沒被抽到!!
我一開始就預告我的禮物一定大家都想搶
所以一開始沒被抽到好可惜!!
不然真的就會看到從頭搶到尾的景象 

結果換7號的 
一開始他一直在想要不要搶其它人的禮物
他大概也知道 他一定拿不到好禮物
但最後 他也算是佛心來的
還是決定要用抽的~


結果抽到的是我的禮物~    
哈…我的禮物真的超好的 而且對我們所有人都很實用…


哈哈哈…是行動電源喲~~
因為今年我們大家都換了新手機
所以這個禮物真的是超實用的吧~ㄎㄎ

想當然爾…

搶的好~阿岑!!

可憐的龍~
乖,你還有一個禮物的呀~(拍肩)
 
於是龍就把心愛的女友準備的禮物給帶肥家了~
是不是皆大歡喜啊~
 
哈哈哈…
今年的交換禮物依然相當精彩~
大家的禮物有漸漸符合水準
不會出現太瞎的!
不過這麼有梗的我們
怎麼可以浪費我們的才華
所以 101年度愚人節瞎爆禮物交換趴
請好好準備喲~ 

 
後記:
盛會結束後, 琦、菁、佩儒因為太晚了所以住在我家
我們把禮物拿出來瞎玩…

這草尼馬組起來真的超可愛~
還加上佩儒抽到的泡麵不求人…
整個好有喜感~

  
 

大佛的手勢跟表情整個也相當經典
跟草尼馬擺在一起就是好笑…

最後~
不免俗的要Kuso一下~

哈哈哈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