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們很髒 但我們很快樂

不知道從哪一年起~
參加路跑好像變成是平常的休閒活動之一
團員嘛 也從本來的2人 漸漸擴大成3456人~
很開心 畢竟運動是件很快樂的事!

話說 前一陣子很瘋狂的彩色路跑
早在nike台新合辦的The color run之前
就有一個富邦協辦的Color me red~
至於之前在吵 到底那個才是正統的彩色路跑
一直爭來爭去的就覺得 媒體們真是有夠無聊的
我說啊~只要跑的開心 玩的快樂
就是場好的活動啊!何必在乎什麼正不正統的

 說真的 不管是哪種路跑
「報名」這件事 總是最困難的!
不過 我身邊就是有很堅強的”報名”、”訂位”團隊
從Puma螢光夜跑 到這次的彩色路跑
總是能不負眾望的擠到名額!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這次路跑成員有六位
都是可愛的女孩兒~

這次大會有將所有參賽者分批次進行
我們被安排在第2梯次 7點40分才開跑 
對我們而言還蠻有利的
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可以不用搭小黃到會場
可以搭捷運轉接駁車前往 可省了一筆交通費呀~  
不過…一切一切都不是聰明人所想的那樣簡單
參加的人數實在太多太多
光要排接駁車的人龍是長長長長長到我們還是交出了小黃費用
從捷運行天宮站搭到大佳河濱公園!
還臨時招了兩位女孩兒同行share車資
80元!還好1人只需要20元 


一到會場就看到超多的人潮~
先排隊寄物的同時

我立馬化身叫賣姊

當場幫大家換起來眼鏡的顏色!
哈。大家一開始都好害羞不理我
之後看到真的有人成功跟我換到想要的顏色之後
就一群人朝我衝來 真是嚇屎我了!

  
於是我就很順利的幫大家換到想要的顏色眼鏡了!
哈哈。很有趣的經驗。

寄完物我們慢慢前往起跑點
路上就看到好多人身上已經不再乾淨

都還沒開跑就玩起來了
 

 好high的感覺~~ 
 

我們這麼乾淨其實顯的好突兀

在等待起跑的時候
就有許多人在噴灑彩色粉末


接著就聽到起跑點的主持人正很high的在炒熱著氣氛
 
而且…自己玩的特開心
沒錯!是個外國人來著~哈哈哈

5、4、3、2、1起跑後
沒多久就會來到第一個彩色補給站
紅色!

然後我們就成了這副德性了!


各個都從乾淨的孩子變身髒小孩
每個站點都會有工作人員打開一包一包的彩色玉米澱粉
發散給所有參賽者
然後就會產生無數混戰
管它認識不認識~先灑了再說


然後我們總拿不到工作人員手上的粉
於是都是從地上搜集來的~XD

離開紅色站點
畢竟還是場路跑賽
我就跟琦慢慢的跑起來
於是乎就於其它人分散了!

第2個點 藍色!
  
又從紅人藍人了~~
補充完自己身上的顏色之後
我跟琦手中都各抓了兩把色粉
等待其它人來臨 結果沒想到
怎麼等就是等不到他們
於是我們就又先離開站點了!

後來他們在藍色站點是玩的不亦樂乎
 


而此時我們已經慢慢通過折返點
領了2瓶礦泉水慢慢前往第3站 

 黃色

這邊也是大家玩的很high~


我跟琦也是布置自己之後
藏好色粉等待其它人的來臨~
結果 又苦等不到= =

後來接到Lisa電話才知道他們已經在下個站點了
不過他們在黃站也是玩的很開心


我跟琦就立馬去下一站找他們

第4站 紫色

我們終於會合啦XD

不過菁跟阿旻兩個人卻在黃站跟他們分散了
哈哈哈~真的是多災多難呀我們!


都會合了 當然要多拍些照片囉。



後來他們叫我裝死
還偷拉我的衣服 脫了我鞋子
露出了我可愛的人臉襪
 
這哪招你們說…
而且 為什麼我身上有一條黃的?
 
後來才知道
原來我被一個歪國人偷襲

有圖有真相
大家快揪出這兇手|D
  

路跑跳拍是一定要的XD

後來就前往最後一站 
橘色!
這站塞了不少人在這~
我們只好慢慢前進
沒有多做停留
   


而且要趕緊找菁菁他們 (有看到我很努力的在打電話了吧XD
等會兒他們被拐走怎辦XD 

後來找到菁菁他們後
我很想問


菁菁阿~你是怎麼了玩成這樣

我只能說 真的不要把這活動當路跑來看待
好朋友們還是一起走一起玩比較有趣! 
不然過程中就會少了好多一起玩的照片
好可惜


後來我們就趕緊去領回自己的行囊
結果在排隊的過程中還被害到
臭lisa怎麼可以聯合路人欺負我
害我本來都整理乾淨了
又瞬間變身粉紅人



有感受到我咬牙切齒的表情嗎?!

 
 
好啦。其實我頭髮還蠻美的!粉紅粉紅色~

然後經過這一早上的大戰
 
我們的鞋子原本是什麼顏色都不記得了XD

然後我的臉是怎麼樣也擦不乾淨了= =
 


接著我們就去排接駁車回去捷運站
途中發現一個可愛的人

哈哈哈哈…
進擊的巨人
也太......嬌小了吧XD

趕緊衝過去找他拍個照

他整個很配合~~

超可愛的。
以他的身材判斷
應該是位女孩兒吧XD

後來我們就去排接駁車啦

稍作整理後 我們又回復乾淨的模樣了
 
  
 
 
 

但我覺得我還是很髒= =
 
回到捷運站後我們還跑到小7去整理儀容
用了無數張的卸妝紙巾濕紙巾
總覺得還是無法清理的乾淨
但。很有趣~哈哈哈  


這次的活動辦的有點2光
雖然我相信大家還是玩的開心
但還是有缺失的部份
例如:
1.選手未檢錄就算了(反正很多路跑也沒這項
不過跑完也沒有完跑禮沒有完跑證明
毛巾如果算完跑禮那ok~但好像至少還會有個參加證明或完跑證明之類的

我們跑完只有舒跑御茶園可以拿 然後再給幾包mm巧克力試吃包
感覺有點不值…

2.過程中看到很多並沒有著正式服裝的選手
雖然本來就說可以奇裝異服
但不知主辦單位是否有想過 
這些人是確實有完成報名程序嗎? 
 

並不是硬要質疑他們 
對於我們這些付了8、900的報名者來說
是不是有些不公平…

大致如此啦。
不過雖然不盡完美 我們依然是玩的很開心
畢竟這是台灣史上第一回
我們居然有榮幸能參與到 
真的很開心~
 
 


我愛妳們 陽光少女們

這次的Color Me Red瘋彩盃
給我們一個很特別的回憶。 

下次咱們再一起參加更多不同的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