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Say No

盧學叡

作詞:林唯 作曲:溫晉禾 編曲:呂紹淳



Don't say no Don't say no

心裡面有太多感覺 希望你能懂 oh no
我像啞巴一樣無法說出口
壓抑是酸甜的蘋果 嚐過的都懂 oh oh
多想解開 我們之間的那道鎖

我胸口藏著太多愛 你說這奇怪不奇怪
就像地球會反轉 火會反彈 還是讓人意外

看著你越來越喜歡 你說愛奇怪不奇怪
Don't say no  Don't say no
我的心颳起了颱風 世上唯獨有你能拯救
Don't say no

心裡面有太多感覺 希望你能懂 oh no
我像啞巴一樣無法說出口
壓抑是酸甜的蘋果 嚐過的都懂 oh oh
多想解開 我們之間的那道鎖

我胸口藏著太多愛 你說這奇怪不奇怪
就像地球會反轉 火會反彈 還是讓人意外
看著你越來越喜歡 你說愛奇怪不奇怪
Don't say no Don't say no
我的心颳起了颱風 世上唯獨有你能拯救
Baby Don't say no

Don't say no Baby Don't say no
Don't say no Baby Don't say no

我胸口藏著太多愛 你說這奇怪不奇怪
就像地球會反轉 火會反彈 還是讓人意外
看著你越來越喜歡 你說愛奇怪不奇怪
Don't say no Don't say no
我的心颳起了颱風 世上唯獨有你能拯救
Baby Don't say no

Oh My Baby








for 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