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愛你

語言:國語, 曲長:4m36s
作曲:潘協慶, 編曲:洪敬堯
監製:李宗盛, 填詞: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愛你
不管你會怎麼想 你怎麼說 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你知道 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 很難說 愛人或朋友
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發燒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 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你聽一聽我的心跳 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2)
喝水想著你 搭車想著你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怎麼樣 我都會珍惜
不管你會怎麼講 你怎麼做 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你知道 有時候男孩更難捉摸 難捉摸 愛人或朋友
現在到永遠我真會感覺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狂跳

我的模樣記不記得牢 情人卡有沒有收到
讀書想著你 聽歌想著你 大地和藍天 出現的全是你
我才不管你的表情 我才不理你回不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




今天早上聽廣播 放了這首歌
是收錄在1997年梁靜茹出道後第一張唱片專輯「一夜長大」裡
那時候梁靜茹還不紅 所以發片時也沒注意到
一直到發行「勇氣」那張專輯後 才開始有去聽她的專輯
這首歌我有注意到應該是因為高一的音樂課
音樂老師要我們大家每個人都要上台唱一首歌
她還要用錄音機錄下來
當時家慧是不是就唱這首啊?!
那時候就覺得這首歌 歌詞還真能代表女生的感受呢~


有時候真的很難猜到對方的感覺
很想告訴對方 我愛你
又不想讓對方感到為難
但也不想讓自己的心情 一直這樣不定下去
真的是很矛盾的一段愛戀心情呀~~~
結果聽完這首歌
DJ就說了 「聽完這首女生的心情,讓我們也來聽聽男生的心情」
結果...............
居然放送的是............
蕭敬騰最新國語大碟「王妃」裡收錄的第三波主打
..............
................
....................
「我不會愛」





我不會愛

詞:鄔裕康 曲:kim, seok jim

習慣了你的重量
溫柔的壓在手上 現在卻不得不放
習慣了你的味道 漂浮在我的肩膀
想到從前我們 都笑了都哭了

最後一次一起分享月光 隔著一只行李箱
我知道忍痛退讓 是為了一次微笑

我不會愛
擁抱總是太淺太慢 甜蜜常常少說一段 用心再深看不出來
當你遇見一份除了我之外的溫暖
兩人的幸福變成三人擁擠不堪
我試著填滿 心卻一再少一塊

就算我對你的愛
深的像一片海 重的我放不開 親愛的我想我不會愛
(真的我真的不會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時間可以抵銷感傷 我願意無限制的燃燒
只要你的今後 永遠一臉微笑

愛是燒痛我雙手的煙火
卻也為你燦爛了黑夜


擁抱總是太慢 甜蜜常常少說了一段 用心再深看不出來
當你遇見一份除了我之外的溫暖
除了好好祝福 我能怎麼辦

對你的愛
就算像一片海 重的我放不開 親愛的我真的不會愛



一整個就是有被呼巴掌的感覺
這兩首歌兜在一起 就是個誤會啊~
都想哭了

不過這首歌也相當好聽
所以也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