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堂課

今天一大早跟小賴約好去上課
小賴上星期給我跑去墾丁happy去了
所以今天是他第一天去
明天駕訓班上一期的要路考
所以今天駕訓班人特別多
大家都來做最後的練習
所以今天小賴沒有車車可以學
明天又因為考試休息一天
所以 小賴得等到星期三才能上第一堂課

我今天照常的開著車繞了兩圈
之後學了倒車入庫以及路邊停車
覺得有越來越亂的感覺@@
教練一直把我當成資質優良的學生在教
速度的確一直很快= =
小賴說我開車很猛
也還好啦!我一直很想衝出去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事

學完之後 我就跑去體檢
樹林監理所那邊的體檢站
超級兩光的
感覺是花錢買那張表格
檢查根本就是亂檢
叫我手舉高 蹲下再起立 
就叫做四肢健全 活動能力無異狀
身高體重都不用量 用問的@@
不過我還是量了一下
因為很久沒量了
結果 大受打擊
因為我變胖了 49公斤
(其實是49.5 但我有吃早餐 硬要少個0.5)
算了!因為這些日子吃太好
又沒運動 本來想應該會高達5X 
所以 這算還好了ˊˋ

之後量視力也是很兩光
是用儀器 不過是很兩光很老的儀器
不知怎麼形容
總之就是看了之後念數字啦!
兩眼都0.8 嗯 視力變差了
不過那兩光機器量出來的 我不太信
辨色力 我原本以為會要看那個測色盲的卡片
結果 根本就沒測= =
就給我蓋正常 醫生有什麼天生神力嗎?
光看就知道我有沒有色盲
了不起呀!
總之 我做了很兩光的檢查
還花了我155元
(忘了跟駕訓班拿表格 可以少5元a)

明天放假 
天氣很熱 
有活動 
不過還在想要不要去才好
因為 
天氣好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