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假一天
在家非常無聊!
睡到中午
起來就看之前下載的「愛情合約」
(賀軍翔怎麼會這麼的優)
看到下午四點就去小艾艾家幫他用電腦
他灌東西都會出現災難性失敗= =
只好幫他重灌試試看
一切都挺順
不過在灌天外的時候就是會出現災難性失敗
(都有種會爆炸的感覺@@)
而且他電腦很妙的一點是
我放了新的光碟片進去
讀取他居然會出現上一片光碟的資料
而且 還可以用才叫神!
後來我只好用最後的一招
『酒精』也就是所謂的虛擬光碟啦!
發現在製作光碟檔的時候
他cpu就開始跑100@@
果然是有種快爆炸的感覺
後來就可以用了!
感謝上帝!

今天一早
去駕訓班上課
學的還是倒車入庫
而且上一下下
教練就放給我自己開了
他人就不見了= =
反正教練每次都說他很忙很多學生什麼的
所以就跑去教別的學生
讓我一個人熟悉倒車入庫
我大概開了不下三十次吧!@@
累死我的腳了
都有種快抽筋的感覺
小賴今天學s型前進後退
他說他的教練把他當天才
他今天第一天開
就學s型前進後退
我說這邊的教練都瘋了
覺得每個學生都無比聰明= =
而我的倒車入庫咧
憑運氣> <
有時候很順 有時候會壓線@@
我覺得車上那些標記也不是萬能的
很多時候還是得憑感覺 憑技術啦。 
總之 我今天的感想就是我的腳快斷了
小賴的感想
好像也是跟我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