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道路駕駛的日子

下午一點到駕訓班
太陽還挺大的@@
一點半出發
路線是由林口到八里
從青山路上去
原本以為青山路就會是我們開
結果沒有 也許是因為這條路車太多吧
算主要幹道之一
所以不讓我們開
怕會整個堵住不動吧= =

到林口之後 我先開
(一台車兩個學員 一個開去 一個開回)
開起來 還挺順的啦!
不過 根本不覺得是自己在開啦!
因為教練都會扶著方向盤
你的手只要放在上面就好
不用動也沒關係= =
之後比較順 才會放給你開 
不過也只是直路而已
我一直偏右邊= ="
一直往右不知道要開到哪去
哈哈  不過蠻好玩的啦!
教練途中一直問我筆試的東西
可是我根本還沒看 回答不出來@@
不過車上另一個學員是一個老師
好在他有念書
通通都他在回答的啦! 哈
一路上覺得自己開的還挺遜的阿!
我們一直開到八里 然後走西濱公路
一直到台灣電力公司 林口發電廠那邊
感覺還開的挺遠的 後來才換手開

回到駕訓班後
又繞了駕訓班兩圈
很久沒開了
不過還好都沒有忘記
也沒有嗶嗶叫了
下星期又要正常上課了
也快結訓了!
希望八月初的考試
一次ok ^^

不過前提是
我得趕快看筆試的東西
感覺有好多要記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