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大早五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要考路考了@@
其實 昨晚本來就沒睡好
一直醒一直醒 壓力太大吧= =

六點半到駕訓班
先去聽解說 拿體檢表
後來才到考場
我是第一梯比較後面的
所以剛開始一直在看人家考
心裡爆緊張的
快輪到我了 先坐在我前一個考生的後座
跟著他繞了一圈
好像就沒這麼緊張了
換我考的時候 就還蠻順的
完全忘了有很多人在看我開= =

前三關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s型
監考官是在外面看的
所以也就不會害怕 好好的開就好了
開完s型 監考官才坐進車內
得先打聲招呼 聽說會有禮貌分@@
可是氣氛還挺冷的…
監考官都不說話 害我驚驚的
一直到最後一關 行人穿越道那邊 
監考官就看我的體檢表
然後問我 『…這是本人嗎』
我自然反應「沒禮貌= = 本人比較醜嗎?」
他笑笑說 『沒辣 本人比較青春』
哇咧 還青春咧 幾百年前會出現的用語
馬上顯現出他的年紀@@
哈哈哈  總之呢 我是順利過關了
還繳了300元的駕照費
真是的 這年代 什麼都要錢
駕照還得27號才拿的到
吼!有夠慢的!
駕訓班的效率真的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