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的前一天
不過因為是星期六的關係
很多人都在烤肉
我家也不例外@@

中午姑姑跟表哥就來家裡了
因為姑丈是做土水(台語)的
我家的水管爆裂導致二樓辦公室在下雨
所以姑丈來幫家裡修理
到下午四點多 我們家就開始烤肉
表哥也就留下來吃飯了
應該說 留下來跟我老爸喝酒= =
後來也叫大堂哥跟小表哥來
大舅、二舅、表弟、表妹也都來了
還有老爸的一堆朋友
超多人 超熱鬧的~

因為表哥開了表姊的小march來
於是老爸就叫我在公司社區裡面開
大表哥坐在旁邊指導
開了一圈 結束
表哥說 我倒車車速太快
其它都還ok
呼 好久沒開車 其實很害怕

烤完肉就轉戰三樓
唱歌以及....繼續喝酒
一直到十一點  
三個哥哥要帶我哥出去漂丿
後來就決定也帶我一起去
聽說是要去唱歌
我想說 也好 就跟著去了
結果 先去他們朋友那邊
恩 是個有錢人
在家打撞球= =
然後還邊喝酒
結果不知不覺 他們一直撞到兩點
酒...也喝到兩點
我的歌...沒唱到 Orz
而且 淪落到最後
還是我開車送他們回家的= =
我是新手上路 雖然旁邊有個半清醒的人在跟我聊天
不過我依然是新手上路@@

從五股山上那邊開到家裡
雖然並不是很遠 但也夠我受的了
金口怕!可是也很好玩
開到後來就很順了
表哥也說我開的很穩呢!
說給我90分喲!

老爸今天也有說
叫我沒事放假就去找他
他要帶我去二重疏洪道練車
不過是開我家那台馬自達mpv休旅車= =
也好辣 等到大車開順了
就沒有任何一台車可以難倒我了@@
除了手排車= =
哈哈哈  總之 今天雖然被騙出去了
可是也造就了我的第一次開車上路的經驗
心裡是非~~~常的high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