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
 咪嚕最近好很多了,也都有再叫我起床了
雖然每次都用咬的= =都不溫柔!
不過我寧可牠天天把我咬醒,也不要再看牠痛苦的樣子了


咪嚕的乾娘:
 大草原,我也很想啊!你叫你乾兒子乖一點
不要以為吃了藥,不痛了!就是康復了
不要天天都這麼high,我真的懷疑那藥醫生可能拿錯了
應該是『興奮劑』= =


寶貝麻:
 咪嚕好多了,最近可high的~
害我整個心就是挫不停!
腳不痛就給我跳上跳下,管也管不動!
氣死我了= =#


無名氏(是小忘吧?):
 身為我兒子,我想牠不會是這麼弱的啦!
牠一定會好起來的!


球麻:
 好開心看到你的留言^^
你的網誌我都有去看喲~
球真的很可愛呢!!
咪嚕在三樓的話,幾乎都是在我房間居多
止滑墊我有舖了~但沒有整間房間都舖
最近有在想把整個房間舖滿
這樣好像感覺也比較好清理~!
咪嚕每天晚上都跟我睡覺
半夜偷偷摸摸在幹嘛我都知道
平常牠在四樓我看不到比較擔心
但醫生說旁邊沒有人的話 狗狗幾乎是不太會興奮的
而且我也把牠的玩具都收起來了!
大動作會出現 應該就是我下班抱牠下樓之後吧
看到我 整個都興奮了@@
碰碰跳跳的~管都管不住!!
真的還挺頭大的~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的教導方法?
醫生有教我一些…
不過我試了 效果不大!
難道是我太溫柔了嗎=0=



***************************************

咪小嚕剛睡著..
呼!很好!我也可以安心的睡了

晚安了各位~

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