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七點半就起床
(嗚~我美麗的睡到飽週末....)
我跟咪嚕拔帶著咪嚕去以前大學時期
很照顧咪嚕拔的早餐店
到那邊 先帶咪嚕去小公園晃晃
先來的小便跟大便吧@@


後來咪嚕就玩翻了
在草地上滾來滾去的

咪小嚕:麻~這草好舒服阿~
咪嚕麻:親愛的寶貝咪~ 你昨天才洗澡阿=口=


咪嚕拔:咪嚕!坐下~...!#@#$%#^$%&^%*%
咪小嚕:麻…我在這邊~~~~
咪嚕麻:拔拔講話你不理他…等一下被扁不要哭~= ="


咪小嚕:太陽大~要記得防曬喔!!!我躲~

之後還遇到一隻小白狗
咪嚕總愛去逗一逗人家
然後又很卒仔的跑掉
真是沒用的小傢伙~~

咪小嚕來來來
跟拔拔拍一張~

咪小嚕:我最愛拔了~因為他有大肚肚,身上很多肉肉,很舒服的~
(謎之聲:咪嚕拔的抬頭紋有多喔~)


咪小嚕來來來
跟麻麻拍一張~

咪小嚕:人家不要啦>_<
咪嚕麻:(怒)...快跟我拍一張ˋˊ


咪小嚕:好麻好麻~但不要偷親我阿

之後在早餐店待到中午
回到家我跟咪嚕就這麼一睡~~
睡~~~~睡~~~~睡~~~睡到了下午四點多
而且咪嚕是熟睡到我拉牠的腳都沒反應=_=


晚上我又帶了咪嚕到我們常去的堤坊
結果發生了大事件
話說咪嚕跟我還有咪嚕的乾爹坐在地上聊著天
遠遠的看著一台摩托車載著一隻大黃金
很高興的我們 覺得又遇到了狗友
於是對方也很高興的停下車來打招呼
結果沒想到車上的狗狗-名叫『妹妹』
往咪嚕方向衝了過來
我本來以為只是跟之前其它狗狗一樣
是在跟咪嚕玩
結果聽到咪嚕的唉嚎聲之後
我整個都醒了~
馬上衝到兩隻狗身邊
天阿!妹妹居然把咪嚕整個撲到
然後在咬咪嚕~
第一時間我馬上將妹妹抱住
讓咪嚕離開妹妹身下
咪嚕嚇壞了 往空地衝
我叫咪嚕乾爹去看看咪嚕
結果咪嚕一直在唉嚎
我也跟著衝過去~
一把抱起咪嚕安撫牠
『沒事了沒事了,有沒有怎樣?咪嚕乖喔~沒事沒事!不怕喔~』
其實我的心裡 真的是怕的要死!

之後妹妹拔跟妹妹麻也跟著過來看看咪嚕有沒有事
妹妹麻說 妹妹從來沒有這樣子過
所以他們也嚇到了!
其實我也沒有怪他們的意思
因為說真的 我也同樣的對妹妹沒有防備心才會這樣
這只是個意外~
還好咪嚕看起來是沒有什麼問題
於是我也請他們放心!
他們也就離開了!
我跟咪嚕的乾爹真是嚇壞了
不過真的還好咪嚕沒事
我們也安撫了牠一陣子
好像就好多了
不過 感覺咪嚕整個都悶悶的了
應該真的是被嚇到了吧!!
唉~ 

之後我們又遇到另一隻大黃金
咪嚕乾爹馬上站起來先擋住咪嚕
好像有點嚇到對方
原來咪嚕乾爹以為又是妹妹來了
因為同樣都是毛色較淡的黃金
我們也跟對方說了剛發生的事
因為他們的黃金接近咪嚕時
咪嚕又開始小小的哎嚎了起來
於是我們只好跟對方說聲抱歉 
沒有辦法跟他們一起玩
對方也很能理解
還過來摸摸咪嚕 說咪嚕很可愛喲^^

之後帶咪嚕回家
跟咪嚕拔說了一下
咪嚕默默的走到拔身邊
彷彿在撒驕似的~
之後幫咪嚕清潔一下身體
就跟著拔到客廳去看電視
等我洗好澡出來 
看到了一個很溫馨的畫面


噗...咪嚕就這麼睡著了~
咪小嚕:拔的腿肉多多,真好躺~



咳咳...臭咪嚕,你可從來沒有在我身上睡過...

咪小嚕:我不躺老太婆的身體,來個辣妹我可以考慮一下
咪嚕麻:好!!你下次再被撲倒,我可不救你~



咪小嚕:....沒關係~~~我..有...拔...zzZZZZ


(謎之聲:嗶嗶~不雅照片,咪嚕拔只穿小褲褲)
咪嚕麻:對不起,傷了大家的眼睛/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