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晚上十點多 咪嚕坐上咪拔家的噗噗車
前往接下來兩個月牠將要生活的地方 


這是在我家前面 阿咪即將要離開的表情
呃 阿咪 我可以解讀成這是你捨不得的表情嗎?
阿咪:『阿母!閃光燈太強了啦~』


為什麼咪嚕要離開我身邊呢
主要原因是最近家裡在辦喜事
哥哥即將在年後結婚
平常我讓咪嚕在家裡跑跑跳跳
媽媽希望在哥哥結婚前能讓家中不要有這麼重的狗狗味以及狗毛~

第二個原因是 就快過年了每年的年假 
我們家總會出遠門將近一個星期
為了讓咪嚕得到完善的照顧
而且 最近咪拔又剛好退伍
可以很有時間照顧咪嚕
於是決定一直到哥哥結婚完
咪嚕都會跟咪拔生活在一起~ 


這天 我跟咪嚕一起坐上咪拔家的車
前往咪拔的家-宜蘭
延路上 看咪嚕一直坐的不安穩
也許是因為想睡覺又或者是其它原因?

阿咪:『阿母 你想多了,我很high呢』

花了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看到了咪嚕的新家
我想 不知道咪嚕此時的心情是如何
也許 心裡正開心的覺得能擺托掉我這個可怕的母老虎呢! 

睡了一覺後
一大早咪嚕一如往常的跟咪拔散步
當然 每次咪拔有放假的日子
就是我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起床後 陪咪嚕玩抓抓 玩到牠整個很high的躺在我身上




雙手捧著咪嚕的雙頰 跟牠說 
『阿咪 你在這要乖乖的喔 要記得想我喔』
牠居然撒驕的將頭埋進我的胸口
好像牠聽的懂我講的話似的~
唉 總算沒有白疼你
雖然下一秒鐘 牠又把我拋在屁股後面繼續咬牠的牛皮骨= = 


阿咪:『夭壽~那a架厚呷』


看到床上擺放的任何東西
阿咪都會搜尋一番 
彷彿這些東西都是可以吃的似的


抓到了吼 你這個現行犯


晚上我回到家後 我睡不著覺
咪拔說是因為我早上睡太晚
但我的頭很痛 身體很不舒服
是感冒了嗎?
我也不知道~
看著阿咪的照片
眼淚都會不自覺得流下來
阿...我想我睡不著的原因 是因為身邊少了腳步聲
晚上我關燈 就會聽到阿咪在床邊來回的走了幾圈
之後就在會門後躺下 呼了一口大氣後 沉沉的睡去
這天 我關起燈 聽不到阿咪巡邏的腳步聲
聽不到牠25公斤瞬間趴下的聲音
也聽不到牠深深的呼氣及沉沉睡著的打呼聲
所以我睡不著...


阿咪 
你曉得接下來近兩個月的日子 
阿母會有多想你嗎?
你自己要乖乖的 
不要讓拔對你生氣
不要讓拔有機會揍你
如果兩個星期後 
你拔忽然對我說
『我受不了了 阿咪還你』
那我會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還有 我知道你愛吃
但是記得要節制
你要保持你完美的身材
知道嗎?
你拔疼你 常給你吃好的
不過你自己要節制
我不希望兩個月後 
我看到的 不是我苗條的阿咪
而是一隻大熊.....





最後 你要記住一句話

『阿母真的真的很愛你』





好啦..咪拔,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