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寶貝的承諾』網路串聯活動 狗友會的精神標語是【許一個愛與永恆的承諾】
,這是大家共同的承諾。 除此以外,你對你飼養的寶貝還有什麼樣的承諾呢? 
來吧,別害臊,把對寶貝的承諾,大聲說出來!!

 活動辦法: 1. 即日起,請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管理網站發表一篇對自家寶貝的承諾,字數不限。 
2. 承諾的對象不分貓狗鼠兔豬鳥魚龜…,不分公母體重年紀,不分腳有幾隻、毛有多少
,只要是你飼養的寶貝,通通都可以。 
3. 請在文章開頭或網站顯眼處貼上本活動的貼紙及連結。



狗友會又辦串聯活動囉~各位狗麻狗拔~


不管你是不是狗友會的成員都來為你的寶貝狗狗【許一個愛與永恆的承諾】吧~ 

詳情請看  犬髖關節狗友會
********************************************** 

親愛的阿咪寶貝

從你出現在我生命裡的第一天
  
 

看到你那天使般的眼神
我就知道 是你了

從小小的你

逐漸變成小惡魔的你

很過動的你



掉牙齒的你

散步時總是把我一個人丟在後頭的你

球球總是比麻麻重要的你

叫也叫不回來的你
   


到逐漸變身小惡魔的你



睡姿很醜的你



快樂奔跑的你





一直到現在已經一歲多的你



跟愛搞怪的你~



都是拔拔麻麻的最愛~~



miru~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但是就算你生病了、你受傷了
麻麻一定會對你不離不棄
誰也沒辦法把我們分開~~




愛你喲~~~~



 *************************************
要點名a~
不過....
沒什麼狗友會的狗拔麻們會看我網誌a
ㄎㄎ~
還是點一下唄~


1.Miru拔~哈哈哈!不寫就揍你~
2.la u麻~學姊!你是狗友會的成員~記得要寫喲~
3.kidd的主人~因為不知道你是kidd的什麼身份~我想,只是個愛捉弄牠的人吧~哈

我點完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