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阿母加班到好晚才回來喔!
害我肚子都快餓扁了...


結果...
我乖乖等阿母回來是對的!!

因為阿母幫我跟球阿姨買的零食送來了~ya!

先來介紹一下內容物

(謎:這就是所謂的開箱文嗎?!)


首先,就是箱子啦...

不過是人都看的出來 已經偷開過了XD

哇賽!!滿滿的一箱a...



裡面有什麼東西呢?!


由大到小
do re mi fa...

看起來有大有小 還挺豐富的嘛


來一一介紹一下

首先!!美味的牛助排~

這可是可以讓我好好磨牙的東西
(雖然後來事實証明~它只能拿來塞牙縫!撐不到兩分鐘就消失了)


看起來很不錯吧

接下來

是牛筋~
感覺起來挺有嚼勁!!
不過今天已經太晚了
跟著我阿母嚮應減肥運動
所以 別開封了唄~


再來,是高級品


歐奇斯起司有機餅乾

這可是正港的高級貨
不便宜的呢!
現代人呀~總是講求養生
什麼都要有機
所以我們當然也要跟的上時代呀~
不過我在猜想
我阿母可能會把 
有機 = 不會胖

不過無所謂 只要我有得吃就好了


最後這一小小份是什麼


...歐奇斯起司有機餅乾(貓用)

驚! 為什麼會有貓吃的?!

吼 就說我阿母人太好吧
連我的愛人hank家的貓咪mini都照顧的好好的
聽說阿母還要把我的零食分給cooper兄
沒見過他本人 不過聽說是跟我一樣帥氣的黃金單身漢
改天有機會要來見識見識

不過我也是人(狗?)很好
所以我決定要有大愛
都分給大家吃~
想吃的來找我阿母認領
反正快點吃完我才能快點有新的零食可以吃

不過我阿母半夜三更不睡覺
整個不知道精神在亢奮什麼
hank寶貝說我阿母是迴光返照

不過...

不睡覺就不睡覺

幹嘛要玩我


叫人家咬著不能吃

嗚 我家阿母沒人性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