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本姑娘現在正在減肥

哈哈....雖然今天略有回肥的狀態
噗!!就是昨晚偷吃了麻辣鍋啦....
不過 好久沒吃 依然是人間美味
久久來一次是可以被接受的啦!
(謎:.....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今天來介紹一款減肥良品
當我很餓很餓的時候 我就會拿它來當晚餐



啥米?! 泡麵????

沒錯沒錯!它的確是泡麵啦~
不過呢!!
你看看你看看



一杯滿滿的美味 居然只有87大卡耶!
天兒啊~~~~~
真的是超好吃的呢


不過 因為它是泡麵 鈉含量太高 記得不要太常吃嘿!
今天吃的是台式牛肉細粉~好味啊!!
它還有海鮮口味的喲~也是好味一枚~


如果你正在減肥 晚餐真的餓的翻
就可以去小7買這個 飽飽飽 又沒有負擔喲~
不過 請記得 不要太常吃 因為它還是個泡麵
營養價值也不高!
我通常是很餓又很懶的自己煮 就會拿這來填肚子
基本上 我一杯是吃不完的啦!!哈哈 
所以真的可以很飽喲~

ps。如果你是男生的話 我就不保証你吃的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