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愛評網網友分享的OPEN小醬夏日盒餐組~~
身為可愛控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咧~!!

於是趁著上班經過小七時
就直接跟店員領取預購單
付了160大洋~
等待48小時…
不過因為要十點過後才能領
在小七店員打電話通知到貨時
只好請哥哥幫我去領囉!!

本來是應該要趁鮮品嚐
不過因為時間不允許
中餐…就變成晚餐了

來介紹一下可愛的open醬吧~


這盒子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原本看網友op的照片
覺得是蠻大一個的
但其實還好…
open將餐盒的身高大約是15公分左右


沒辦法站直直的open將



這不就是今夏最流行的腰封嗎?
可愛的open將真是跟的上時代潮流…
就封你為潮男一枚吧~~ㄎㄎ!!


準備脫衣服囉~~

拆下潮男的腰封…
原來open將還抱著小竹輪…哈


糊掉了…不過!!重點有出來
一盒居然有822卡大"以上"…
吃完真的就跟open將一樣臉鼓鼓了~

管它的…open將這麼可愛
胖了也要吃!!

由於我是晚餐才吃
所以它已經被冰在冰箱一整天了~~
open醬臉上都是水珠

來介紹一下菜色…

兩個肉鬆壽司捲、一個豆皮壽司、半顆溫泉蛋、一塊雞塊、一條小香腸
一顆小蕃茄、一片生菜、一小份馬鈴薯沙拉、三片小黃瓜、一份蛋包飯
菜色算是很豐富又多樣化~~份量,對一個女生來說 應該算夠吃了!!!!
(被發現後面有個Open將 哈!他是滑鼠墊啦!!)



不知道是冰太久還是怎樣
肉鬆壽司捲的飯已經硬掉了…囧
不過後來我有拿去微波一下
變軟之後有比較好吃啦!!
不過壽司吃熱的又變的怪怪的…
哈哈 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行
我的嘴巴也算挑的~



豆皮壽司 豆皮味還蠻重的
有點偏甜…其實味道就是小七在賣的豆皮壽司的味道


溫泉蛋~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如果蛋黃可以不要這麼熟就更好了…


很小一塊的雞塊 
有加了醬 吃不太出來是什麼醬
但味道還算ok啦!


馬鈴薯沙拉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加了很多玉米
份量是少了點…可能因為我覺得蠻好吃的
所以不夠吃啦~~哈哈


小蕃茄…很小一顆 哈 也沒什麼特別的


生菜… 真的只有一片 

我想這個便當之所以熱量會這麼高
就是因為整個便當都是飯還有肉
菜的部份就這麼一小片
感覺好像有點營養不均衡

整體來說
是觀賞型餐盒
好看 不見得好吃啦!!

哈哈…
不過吃完 便當盒繼續重複使用
天天都有open將陪著你一起吃飯
也是蠻不錯的啦!!
不過這個帶這個便當 不知道會不會感覺很做作
哈哈哈…看來要帶出門
還得經過一番心理建設才行 噗~


同步更新於愛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