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搬新家…新氣象 一樣的胡言亂語 一樣的瘋言瘋語 這就是我的人生~>0<
上一次逛中壢夜市已經是大學時期
那時候是為了找專題發表的正式服裝而到桃園去 
之後莫名的我也忘了為什麼
我們一群人決定去住佩他家
所以佩帶我們去中壢夜市吃東西~~


事隔五年多了吧~
這次終於又有機會到桃園找親愛的佩
拜託她一定要帶我到中壢夜市
因為我要吃簡師父的臭豆腐~~哈哈




一路上 地陪林小佩同學帶著我從頭吃到尾~~
簡師父都還沒吃到
一整個就已經快不行了!!

排骨酥

老板娘跟佩好像整個很熟
連佩今天戴眼鏡老板娘都認的出來
『ㄟ~今天戴眼鏡喔!!』
呵呵~~~老板娘整個也是很用心的在跟客人交朋友



排骨酥一整個酥到不行
而且很大一塊~~
但50元份量是有點少
有點不滿足~~
但很好吃是真的



梅子芭樂

我本身還蠻愛吃芭樂的
不過不愛吃有加梅子粉的芭樂
因為我覺得有加梅粉的都有點過鹹
所以在這攤位前掙札了很久
是要買有梅子粉的還是沒有梅子粉的呢?
後來問了老板  加了梅粉的會不會很鹹
老板很大方的插了一大塊給我們試吃
意外的不鹹a   而且梅子粉加上去  整個大加分喲~!!!!
難怪客人絡繹不絕…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豆花溫

我們點了兩杯檸檬愛玉
他們的愛玉很特別 不是一含就碎的那種
反倒有點QQ的感覺!!!
我覺得口感還蠻妙的啦~~~
口味也相當不錯~~不過我嫌檸檬加的有點少啦!!
加多一點味道會更好喔~~~


終於到重頭戲了…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不過人一個太多了…
所以佩就先去排隊
我就先跑到對面買了一支旗魚串


這旗魚串之前在華西街夜市(廣州街?)就吃過一次
這旗魚串很特別 裡面有包四分之一顆的水煮蛋
加上店家特殊醬料 很好吃喲~~~


回歸正題吧~~
簡師傅臭豆腐

麻辣臭豆腐 60元
泡菜 30元
麻辣湯 60元

我們點了一份泡菜跟一份麻辣臭豆腐(小辣)

泡菜

酸酸甜甜的 酸度很適中 味道很好
很入味 但還是保留高麗菜脆脆的口感
麻辣臭豆腐的重口味 配上酸酸的泡菜
整個很搭啦~~


麻辣臭豆腐(小辣)

簡師傅的臭豆腐分 不辣 微辣 小辣 中辣 大辣 …
可能還不止這幾種等級 我沒把它全部記住啦!

佩通常也都是點小辣 吃起來就已經可以讓我拚命在冒汗
可能也加上今天天氣真的太熱了 真的吃到有點受不了 呵
豆腐滷的很入味喔~ 湯頭更是一級棒
湯裡有加上少許肉末 感覺整個湯的味道非常濃郁
真的超好喝的~~ 還記得以前湯可以無限一直續加
不過現在因為經濟不景氣 反應在成本上 所以現在只可以續加一次了
但還是很不錯啦~ 至少我們可以吃的飽飽的
呵呵~~


後來我們還有買鹹水雞 還有買起司馬鈴薯 回家吃
哈哈哈…一整個就是吃超多超多
超撐的啊>"<


每次到佩家 或者是佩來我家
就是一整個大解放
不知道是餓死鬼投胎還是怎樣
都吃超多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兩個買了一個pizza外加兩碗雞肉飯
pizza吃完了雞肉飯還吃的津津有味
真的超誇張.....


林小佩現在發福中
而我是減肥中....
還這麼不知檢點
老天爺懲罰我們也是應該的
不過真的好險
我沒有胖回來...
哈哈哈~~


林小佩同學
妳咧???
(............大笑中)

創作者介紹

Show兔的吃喝玩樂異想世界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ei0410
  • = =

    是不是太過份了一點?
    我整個變很肥啊> <


    我也永遠記得那天的pizza+雞肉飯
    且你忘了還有炸雞~~和爆米花
    那天整個很誇張!!!!
  • ....不想承認自己吃了這麼多

    Show兔 於 2009/07/20 19:55 回覆

  • onlybulue
  • 排骨酥真的讚!!!!
  • rainmiss520
  • 還有還有~!!!
    中壢夜市的蔥油餅也超好吃的
    在門口旁邊而以歐(國小旁邊的那個門口)
    加辣吃下去整個超讚=ˇ=!!
    (很過癮這樣xDD)
    走進去也有一家地瓜球
    也不錯
    他的地瓜球有咬勁
    像有些地瓜球是空心的@@"
    壓一下就扁了
    每次去都必吃ㄚ>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