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四跟蘇子聊天
他問我有沒有聽過阿舍食堂
我還記得之前有在大學生了沒看過一次
引起熱烈回應~聽說超好吃的 
但是因為太夯了 所以網路預訂要等五個月才能拿的到貨

結果說一說
蘇子居然默默的冒出一句 『我有訂a...今天到貨咧...
於是我只好使出吃奶的力氣用a的也要a來吃吃看...
最後還是蘇珊人最好了.....
分了我三包不同口味的 ㄎ~
為了報答她的大恩大德…
我一定要好好的寫出分享文囉~


外包裝大小 就跟外面買的泡麵大小差不多


沒拆封的話 常溫是可以放半年
所以記得 一次訂就要訂多一點喔!
不然 排隊排那五個月…只吃一包 應該會瘋掉吧~


既然是麵線 當然就是細細的囉~


QQ麵線是沙茶口味的喲~

介紹完了 就要下鍋煮囉!



水滾了就下鍋啦…


大約煮了三分鐘左右吧~
麵線煮好了喲~~
其實也不知道是好了沒啦!
有吃一下下…軟了 應該就是好了吧~哈


將水瀝乾後放入便當盒裡
這時才發現 原來份量還蠻多的a 


加入沙茶~拌一拌
因為麵線的分量還蠻多的
就顯得沙茶醬料少了點


自己吃的 當然要健康一點
青~菜~滴~家~啦!!
好啦!!雖說是青菜 不過也只是加了蔥花而已…


便當完成!!!


這是我今天的午餐~
到了中午 因為一到公司就是放在冰箱
其實很怕會粘粘在一起
蘇子有教
加一點水再拿去微波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粘
但還是拌的開~
不過我想...可能煮過頭了
顯的有點爛爛的…


一夾…就斷了   失敗
不過 還蠻好吃的a~
雖然軟爛了一點
(謎:....也是你這個爛廚子煮的)
沙茶真的略嫌少了些…
不過這淡淡的滋味
我還蠻喜歡的啦~


不知不覺…

就完食啦~~~~好撐喔


其實這樣一包8元
是很超值的
自己煮的話 再加個青菜 加個蛋
感覺就很豐富哩~
還不錯吶~


還有另外兩包…
改天煮來吃了再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