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a 真不虧是團購天后
托她的福 兔仔真的發福不少
(謎:明明就自己愛吃~)

這次同樣的也很感謝Luka開團
讓兔仔可以享用到這麼美味的蛋糕~


今天要介紹的是花蓮
蜂之鄉有限公司堆出的蜂蜜蛋糕
這可以算是花蓮名產之一嗎?
據說中天電視「
今晚哪裡有問題」節目
有專訪過喲~



包裝袋設計的非常可愛
很適合買來
送禮

取出後
看到外盒也是設計的非常可愛

整體是
咖啡色黃色
設計當然是以
小蜜蜂為主囉~


最可愛的就是這
封盒的小貼紙
這可是也有小巧思的喲~

這一面是
蜂蜜罐


另一面則是
小蜜蜂喲~~


打開後~
包裝的很完整的蛋糕露臉了~


將蛋糕整條取出時
居然發現了新玩意兒~

100%純蜂蜜耶~
這…是要讓我加上蛋糕吃的嗎?
那不就是蜜上加蜜嗎~


回歸正題~
要介紹一下主角啦~

其實這蜂蜜蛋糕還蠻大一條的~
而且包裝真的包的很仔細

拆開包裝後
看到最上層是完好如初的
真的眼淚都要掉下來~

因為這就讓我想起之前的
口碑券全素蛋糕
這次終於不用大喊『還我皮來~』了

雖然已經很晚了
還是迫不及待的切了一塊來試吃…

蛋糕吃起來口感算綿密嗎?
我倒覺得還蠻
扎實的…
一切開就有聞到淡淡的
蜂蜜香
最好吃的還是皮呀~~
好香啊~~~
兔哥哥有吃了一口
他問了是不是有
黑糖味…
我是吃不出來啦~
但就是好吃啦…


最後,兔仔還是對那兩包蜂蜜蠻有興趣的…
所以就撕了一小角
倒了些在蛋糕上…



ㄎㄎ…吃起來真的有純耶~
因為之前在家就有泡蜜茶喝的習慣
所以一吃到就覺得 
來人啊~拿水來…
哈哈哈…不適合拿來沾蛋糕吃啦…
因為蛋糕本身就已經很有蜂蜜味了~
再加就甜滋滋囉…


最後…

這一條是500克左右…
200元我覺得蠻便宜的耶~
保存期限是一周…
我想,明天應該就差不多了…


至於熱量表顯示…
100克是328.7大卡…
也就是說~
這條吃完…
1643.5大卡...
恩....既然好吃 誰在意這個….
參考就好 參考就好~


同步發布愛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