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蔗雞王的動作真的很迅速
上個星期四才mail過去
今天就收到試吃品了

前幾天看了許多格友發的試吃文
發現蔗雞王的評價普遍都還蠻不錯的
於是就更期待這次的試吃…



包裝
簡單明瞭
那隻可愛的公雞長的還真有喜感



店家貼心的附上名片及試吃po文相關事項…

當然還有詳細的連絡資訊
原來店家在
新莊
同鄉呀~

店家給予的試吃數量很大方喔…
品項也相當多樣化~
其中包含了
1。甘蔗雞
2。紅燒肉
3。香腸
4。雞胗
5。雞心
6。雞肝


說明上還寫了有雞捲~
可是我並沒有看到有雞捲…
不過…卻多了麻辣鴨血喲~




甘蔗雞

肉質我覺得還蠻
的…不會很柴
味道也還蠻夠的 不沾醬料就很好吃~


紅燒肉


我覺得普通 就是紅燒肉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肉質吃起來還不錯 冷掉還是很好吃…


香腸

香腸的部份感覺得出來
肥瘦參半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會過乾 也不會太油膩
味道也還蠻足的 一樣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雞肝

這雞肝的顏色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有點黃綠黃綠的…
感覺就是滷的很夠味~
不過吃起來我覺得
過於軟爛…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而且…
有血

這是正常的嗎??有點嚇到我了~

雞心

我個人還蠻喜歡吃這雞心的…
沒有腥味~有保留QQ的口感喲~
而且也是滷的很夠味啊~~讚讚讚。

雞胗

雞胗就是要吃
QQ的口感
這雞胗吃起來
頗有嚼勁~好吃!夠味。
但又不會咬不爛…牙齒不夠勇健的人也是可以吃的很開心。


店家有附上他們的沾醬
鹹鹹辣辣的…

但基本上他們的產品吃起來都還蠻夠味的
不太需要沾醬吃…


這次額外加碼有
麻辣鴨血喲~


店家提供的是
原汁湯頭
所以小小一碗算是濃縮的湯汁
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再加水煮開調整口味喔…


看起來很油嗎?!
因為這是原汁啦…
我沒有特別去加水煮過~

在用筷子夾鴨血完後
含了一下筷子…
噗~~會辣耶。而且
辣度還蠻夠的…
很不錯吶~


麻辣鴨血


鴨血一樣是
滷的很夠味
但鴨血是
軟嫰不爛

配上辣辣的醬汁
來人啊…來一碗白飯吧!!



蔗雞王的產品都是
口味偏重
對重口味的來說是很適合單吃~
但如果平常就是清淡慣了的人…
可能就會覺得偏鹹了些~


但整體來說 表現算是很不錯的喲…
買來當
下酒菜 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吧。




店家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xianjiwang
店家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華路中美黃昏市場
訂購專線:02-2991-5250


同步發布愛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