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愛評有看到Luka大力讚好的起司包子
看了就好想吃啊~~~~

無意間在ihergo上看到有人開團~
就趕緊買來吃吃看囉~


這小朋友太有喜感了…
整個就是很有笑果~但也成功的吸引到我了…
真的就像Luka說的
「是有沒有這麼餓~」

手工創意美食‧犒吆包包子饅頭
位在左營巨蛋的犒吆包子饅頭專賣店店是一家光亮精緻的店面,漂亮的櫃台後方是透明的工作空間,生產過程讓人一目瞭然。取名犒吆包是源自於店長小時後放學回家,"哭著說肚子很餓",阿嬤就會拿出自家做的包子,於是得此命名。

摘自
http://075569966.travel-web.com.tw/


有紅點的豬肉起司包($25) 跟 沒點點的牛肉起司包($30)

用鍋子炊熱之後一掰開整個就是大心

最愛看到這麼豐富的餡料冒出來~
起司耶~~~

剛出爐的還會
牽絲 真是太正點了~

一口咬下去就的
滿滿濃郁的起司香味
又是一種幸福的滋味啦~
(只要好吃什麼都是幸福的滋味


但嘴殘(不是嘴饞喔~)的我 吃牛肉跟吃豬肉整個是傻傻分不清
一度以為有紅點點的是牛肉包~
結果上網再確認後發現我真的是嘴很殘…
(應該說是味覺很殘…話說~我曾經吃到壞掉的東西還渾然不知啊啊啊…)

兩種包子我吃起來是覺得差不多耶!
重點是都很好吃…
黑胡椒增加了另一份香氣…
(但不吃辣的人還微微的嫌它辣了點呢!)
我喜歡他們的包子皮…配上餡料的肉汁
咀嚼久了會散發淡淡的甜味又不失麵皮香…好吃
如果洋蔥再多加一點就更棒啦…


同步發布愛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