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這次愛評馬拉松出了一整天的口碑券
讓愛呷的大家搶的很開心…

搶到這張卷沒多久
就看到新聞播出寒流即將來襲…
這…真是太棒啦~~

是吃火鍋的好時機啊啊啊…(吶喊)



沒有交通工具的我跟艾喵喵…
只能好好運用大眾運輸工具囉。
水舞饌位於
內湖 地理位置還算不錯
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美麗華)站
走個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囉!




今天就謝謝愛評網的招待囉~

這次愛評網的體驗是
◎火湯香辣鍋雙人同行原價$799,愛評特惠只要$399,並可加點$110飲品乙杯

●套餐內容:
-
獨門湯底三選一
香辣鍋 / 酸菜白肉鍋 / 蕃茄風味鍋
-
特選肉品三選一
嚴選牛五花 / 
小羔羊肉 / 梅花豬肉
-
手工滑漿四選一
综合鮮滑丸 / 手工鮮蝦漿 / 招牌鮮魚漿 / 原味鮮肉漿
-
私房豆腐四選一
私房黑豆腐 /私房凍黑豆腐 / 日式湯豆腐 / 碳燒豆腐
-
嚴選海鮮二選一
生大章魚片/ 曼波魚片
-
精選單品四選一
蒟蒻三拼 / 絕代雙驕 / 養生综合菇 /
 總匯鮮食蔬


嗜辣如命的人當然不可以錯過
香辣鍋囉~

肉類…真可惜沒有總合盤呀~
就選我最愛的
咩咩囉。

丸子類 因為不知道哪種口味好吃
聰明的人都應該會點綜合的吧~

豆腐的部份讓我跟艾喵喵爭執了很久…
因為艾喵喵想吃湯豆腐 但我覺得初來一間店
就應該要選擇招牌料理…大家說對不對呀~


海鮮類…我就想吃章魚咩~

最後,因為都沒青菜…所以要選一下青菜囉…


點完餐點後…就請上菜吧~~




讓我來介紹一下今天享用的餐點唄!

上菜的速度很快喲…不會讓你餓太久!
餐點的擺盤都蠻
精緻的…
份量也都還蠻多的!
應該可以吃的很飽吧…哈

火湯香辣鍋的吃法…
一剛開始是先品嚐
乾鍋
鍋裡除了單定班底
鴨血豆腐
還有很特別的
銀絲卷以及年糕喲。
等待鍋裡的湯稍稍滾開後 拌一拌就可以開動囉~

服務生也送上了一壺麻辣湯

等到乾鍋吃的差不多 就可以把湯頭加入
就變身麻辣湯鍋囉~

湯頭裡除了鴨血豆腐以外還包含了許多辛香料
一聞就覺得很夠味喲。

乾鍋的部份我們並沒有吃很多
冷冷的天…當然要享用湯鍋囉。

凍豆腐還蠻
入味蠻好吃的
鴨血就相對的沒什麼味道了…
大章魚…燙一下下就
很Q很彈牙…很新鮮喲!
孛齊居然帶皮耶。一開始還看不出它是什麼東西,還問了一下服務生
第一次吃帶皮的孛齊…不過!我不喜歡皮啦…
銀絲卷泡湯過後…變身
噁心的口感…不愛不愛
紫地瓜很妙…因為常常會煮到不見蛋…找也找不到!但很
很好吃~
年糕好吃!!
Q彈的口感…是我的最愛~

私房黑豆腐

...........我覺得不是很好吃耶!
因為
不嫩…然後有一股怪怪的豆味
反正,不是我們的菜…
所以我被艾喵喵念了好久
『早知道就點湯豆腐…』
『早知道就點湯豆腐…』
『早知道就點湯豆腐…』
『早知道就點湯豆腐…』
『早知道就點湯豆腐…』
囧rz…


小羔羊肉

羊肉很大一片喲!整個很有誠意呀~
吃起來有淡淡的羊味…但不是很重的羊騷味~
哎喲。
吃羊就是要吃那羊味啊啊啊…愛死了!

綜合鮮滑丸

丸類除了蝦丸之外
都不討喜…
肉類的
肉腥味都很重~
魚漿也是…(沒拍照的原因是我沒有吃…)
蝦丸很新鮮 
蝦子很Q彈好吃

我們還一人點了一碗飯~
飯類是單點的~一碗
30元 但可以續碗喲!

我點了
櫻花蝦飯

滿滿的
櫻花蝦耶~
還搭上肉鬆…超~好~吃~的~啊…
相對於艾喵點的
茉香米飯
噗。整個就遜掉啦。最後還跟我要了肉鬆來配飯~哈哈

整場吃下來 超撐的啊…
而且有好多東西都吃不完…
飯更不用說啦。怎麼可能續碗啊…=_=”


這次體驗有包含了110元的飲品…
我們點了
總匯鮮果茶

送來整個超開心啊…
好大一杯耶!!
而且~料好多啊…

香蕉、蘋果、奇異果、鳳梨、紅櫻桃、百香果、柳橙、檸檬…
高達
八樣水果耶!!
(這是我有發現的喲。沒發現的說不一定還有捏~)
整個就是
很有誠意的一杯飲料…
飲品我們是請服務生先上
但火鍋吃很兇所以忽略了它…
後來還在說
『應該請他們不要加太多冰塊的~溶化了味道會變淡』
結果一喝…
味道還是很濃耶~
那表示真的是很實在的一杯飲品捏…
真的超棒的。

而且是真的
很大杯喲…

兩個人也是喝不完~
好浪費呀~~

這餐吃起來真的撐到不行啊…
火鍋原價799其實也是很超值呀~
飲品也是CP值很高喲



接下來介紹一下環境吧…

一走到門口就覺得 
真是一間高級餐廳啊…

整個看起來就是
氣派到不行。

看看這門把…


很有設計感捏~
看起來就是
貴松松

店內整體的設計還蠻
中國風




空桌時桌上就會放著一個鳥籠

當有客人入座時就會拿走囉…
至於用意是什麼~哈!我也不知道捏…

吃完飯去洗手間 一進門就讓人嚇到…

大膽的紅色設計…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非~常的
乾淨
使用起來超舒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