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發現有人來到我的部落格留言

去參觀了一下對方的部落格
香妹妹手工點心坊

原來是純手工的鳳梨酥及水果酥…
當然是很樂意接收試吃囉




上週用email跟店家往來聯絡

謝謝妳有注意到我們的留言 
我們的位置在文山區木柵,是家庭式的烘培廚房
所以若您是在東區、信義區、文山區、公館......
等等較便利的地點
我們都歡迎您參加我們的活動  (若不在台北,可能就較不方便,不好意思)
但因為是試吃推廣,我們都希望能自己親自送過去,
當面跟你們介紹一
所以不會透過宅配寄送』

店家親送耶。
整個
超有誠意的~

跟店家約了今天中午在公司樓下
結果出現了一位年輕人
其實有嚇到我耶~
一問之下 才發現原來這位年紀輕輕的男生
就這做出如此美味糕點的師父耶~
這是他自行創業的一間烘焙坊
真的是很熱血很有衝勁吶~

而且很用心仔細的一項一項介紹他們家的產品
感覺就是對自家產品非常有信心!
也讓我對這次的試吃期望很高…



外盒的部份
因為目前店家屬於剛起步階段
所以使用的外盒及包裝
大多是現成的…

但其實還是有考量到美觀…

這是六入小包裝的外盒

是使用
魔鬼氈的方式封口
所以是
可以重覆使用的提盒…

有考量到環保意識…挺不賴的嘛~~

店家DM

詳細的說明
價位、付款方式&寄送說明以及商品規格及連絡方式




接下來就來介紹商品吧~

這次的試吃是包含
鳳梨酥橘子酥以及草莓酥 三種口味


目前在包裝的部份依然是使用現成的紙盒及塑膠袋~
所以
並無店家本身的Mark或品名之類的


鳳梨酥

外觀與其它商家的產品沒有什麼兩樣
不過在拍照的同時 我就已經聞到
淡淡的酥皮香味

切開後發現 內餡還蠻
飽滿的 外皮也屬於蠻適中的厚度



一口咬下去有讓我
驚豔到~

這皮好酥喔~~
這鳳梨酥是已經從我中午拿到 後來放進冰箱
我下班回家的路程是一個多小時…
結果沒想到這口感依然是如此的酥…
鳳梨的味道也很夠…而且不會過甜~
真好吃耶~


橘子酥


做成花的造型
頗有喜感


內餡與鳳梨酥餡的厚度相當~


一口咬下去 我還是外皮讚不絕口


這橘子酥的口味就沒鳳梨這麼重
只有橘子
淡淡的清
是比較不容易被記住的味道~
有點可惜了!

草莓酥


一樣是花的造型~ 紅色的顯得更可愛了~

感覺草莓酥比橘子酥做的精緻度高一些~

草莓內餡更看的出店家的大方~

相當飽滿啊~~~

而且是
真材實料喔~還看的到草莓那一點一點黑黑的地方

草莓的口味又比橘子重一些~
但依然沒有像鳳梨這麼令人難以忘懷…

其實店家12月份還有推出新口味
「日式茶花酥」
我本來很期待這口味的說…
因為我超愛茶製品的

不過店家目前對這日式茶花酥的口味尚在調整中…
希望能做出更符合大眾口味的茶花酥
所以這次就沒有提供試吃了…
很可惜~不過,相信經過你們努力慢慢嚐試改良
未來我一定可以吃到令我大心的茶花酥~


這次的試吃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外皮了~
放這麼久還冰過 沒想到還可以表現的這麼優秀…
內餡的部份是 鳳梨 > 草莓 > 橘子
鳳梨真的很香很不錯吃…
他們內餡的共同點都是不會很甜~

感覺比較不會有負擔 哈哈…
(其實都是自己在騙自己…)

總之 是很棒的一次試吃品
希望你們可以再努力再加油…
做出好口碑之後 相信大家一定都感受的到。


店家目前正推出開幕嚐鮮價
12入$255
如果訂購的地區離店家並不遠
店家會採用親自配送的方式 替大家節省運費喔。
這麼用心在經營的店家
需要大家用力的支持…
才能讓美味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喔~~

同步發布愛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