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搬新家…新氣象 一樣的胡言亂語 一樣的瘋言瘋語 這就是我的人生~>0<
又是好久不見高中好友的聚會啦~
(其實上個月才去吃了馬辣呢

今天我們是去
小企鵝大推的燒烤餐廳 黑貓碳烤


位於捷運昆陽站1號出口外的黑貓碳烤
光地理位置就處於優勢~

這天我們五點半左右就到店裡
所以還沒什麼客人~
跟上一次馬辣的狀況比較起來
不用排隊拿菜的感覺真好~


先在店內四處晃過一圈~

飲料區還蠻齊全的~
乳酸多多、水果茶、仙草甘茶、蔓越莓汁
咖啡機還有茶包可以泡熱茶~


喜歡喝汽水的也是有提供曲線瓶喔
可口可樂、雪碧、芬達橘子葡萄喔~
(很少看到有提供葡萄的呢!)



食材區也很豐富~
海鮮類…但我們沒什麼吃~
所以不太清楚是不是新鮮…





肉類 種類非常多
雞豬牛羊通通有 




雞肉有雞翅、雞腿丁、雞小腿...等 特別的還有雞軟骨呢~!
牛肉有牛肩小排、牛小排、牛培根排…等等
豬肉有帶骨豬小排、豬培根...等 特別的有豬舌

其它一些基本的烤肉食材也都有 最特別的還有
鴕鳥肉喔~
鴕鳥肉超嫰超好吃的~

火鍋料區的食料也頗豐富喔~


這麼大一盆
蛤蜊看了真是開心啊~



99元 啤酒喝到飽喔~
除了
生啤酒以外


還有
黑麥啤酒喔~


沾醬區也很齊全
不過其實他們的肉幾乎都有醃漬過
所以不太需要用到沾醬


熟食區 
有提供
吐司還有漢堡可以給大家夾肉或烤來吃


提供漢堡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耶~


肉燥乾麵


義大利肉醬麵


麻辣鴨血 古早味滷肉 滷豬腳


冰品區






有小兔愛吃的
福爾摩沙麻吉冰喔~


芋頭口味好好味啊~~~



店家還會不定時推出
泰國蝦還有生蠔喔~
而且蝦子可是活跳跳的喲…


使用
鋼筷很環保~加分!


泰國蝦跟生蠔都超新鮮 好吃喔~


泰國蝦基本上都蠻大隻的…
不過當天我們發現
溪蝦界的天王




哈哈哈 也太迷你了吧~


我們還用的
蛤蜊大鍋煮
吃的超過癮的啦!!!


五六日晚上店家還會有
幸運之夜
從抽出的桌號派出一位與拳王猜拳
贏三拳今天用餐就不用錢喲~

拳王就是搞笑的店長先生啦!
店長先生長的很像諧星藝人 
馬利歐
哈哈哈…

店長人很搞笑…很風趣~
也很熱情 都會跟客人啦喇…
服務很好啦…

這天我們吃了超多泰國蝦的…


最後當然還是要用
烤麻薯做完美的ending囉~

真好吃~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喲~~


同步發布愛評網
創作者介紹

Show兔的吃喝玩樂異想世界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enguin0812
  • 這次在黑貓 我也超開心的啦!
  • q985632147
  • 網路路過

    第一次聽人家講黑貓碳烤

    網路查了一下 就燒烤店而已 好像也不怎麼樣想說就來去看看好了

    去的時候 唉呦! 出乎我的想像 有活蝦 生蠔 還有整尾的魚

    99啤酒暢飲 每天還有不同的優惠方案 用餐時間可長達三四小時

    有喝酒的店長還會過來跟你喝 以上有幾點 是我目前在其他燒烤店沒看過



    我絕得黑貓碳烤 有種高級燒烤店 跟其他高價位燒烤吃到飽 沒有的感覺跟
    氣份


    不誇張 真的很讚 我會再去

    我查過全台灣只有昆陽捷運站那邊那家而已 沒有分店
  • 你說的這些我也都有感受到~~
    很謝謝你的分享~

    Show兔 於 2010/02/10 16: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