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小就一直在一起的好姊妹
你身邊還有幾位呢??

其實兔仔身邊也沒有很多

佳瑩是我國小同班、國中同校…
畢業後因為我跟惠到外地念書~
所以斷了連絡好一陣子
一直到大學時候碰巧又牽在一起
要了msn後,居然又很少碰上線
沒想到出了社會 發現彼此上班的地點還真近
而且每天還都搭同一號公車上班呢!
說巧不巧 自從在公車上遇過一次後 
就變成還蠻常遇到的…這世界真是奇妙

而巧惠則是跟我從國小同班、國中同班、高中同校兼室友
算一算這段孽緣也已經持續有十幾個年頭了…

我們三個因為國小同班、國中又常混在一起
同是火向星座(而且還牡羊、獅子、射手各占一名)

又都本姓林…哈哈…所以一直以「林氏三姊妹」的名號在撒野

巧惠大學她跑到台中去念書 畢業後又在台中工作了2年多
這姑娘終於肯回來台北找工作了…
結果沒想到…居然工作找著找著
又找回台中去了是怎麼一回事~
唉~就是這麼想要離我遠去…

於是在巧惠要出發前往台中前
我們約了出來聚一聚~

因為我跟瑩下班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選了離我們公司不遠的義麵坊



義麵坊我在大學時期跟朋友有來吃過一回
對他評價其實還蠻不錯的…
但因為太久了 只依稀記得人潮不少
常常要排隊才吃的到~



用餐環境很舒服
也不會很安靜到讓你有壓迫感 
正適合我這種大嗓門的人來 噗
(謎:...你以為這是菜市場啊?!)



因為其實他們的餐點份量真的還不少
所以有提供小盤子 可以讓大家分裝共食一份餐點喔~



這是我們今天的餐點



培根雞肉大凱撒


我們三個人share這盤大凱撒真是措措有餘…
雞肉大約有五塊左右 都還蠻
大塊
但吃起來顯得有點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羅美生菜很
新鮮 配上起司絲凱撒醬…整個很很好吃

巧惠點的
奶油煙燻鮭魚管麵

偷吃了一口 發現還蠻奶的 
不過不噁心(因為兔仔怕奶…)還可以接受
管麵煮的
軟硬適中…很好吃~
鮭魚是用
煙燻的 所以是半生熟狀態
兔仔沒偷吃到 可惜…

蕃茄辣雞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

因為看了大家的分享 好像點這道的比例蠻高的
加上兔仔真的也很愛吃辣 所以整個就是很吸引我
送上來果然是紅通通的一盤…真開心
一吃…恩~
很蕃茄!真的超蕃茄的啦…
我的辣呢?辣在哪????
可能是兔仔對吃辣的口味比較重
所以並不覺得有辣的感覺~
雞肉使用的應該是跟凱撒的肉一樣吧~
吃起來
不嫩 不過因為有蕃茄醬汁的關係
所以也比較不乾…
麵的部份表現一樣很優 
軟硬適中 好吃~
結論整盤麵就是
很重很重的蕃茄味而已
沒有什麼特別的其它味道
不難吃 但也不討喜

佳瑩點的
白酒香蒜蛤蠣麵

蛤蠣份量好多喔~
偷吃一口…有很重的
蒜味喔…
(廢話!就說是香蒜了嘛…)

巧惠還點了個今日湯 今天是
奶油磨菇濃湯

偷喝一口 唔…好奶!!
加上又是菇類…我不愛~

後來佳瑩的男朋友也出現了
點了
羅勒鮮蝦義大利麵
看起來很好吃…但我忘了拍照!
更不可能偷吃
所以有機會下次再來嚐嚐看…

這次很開心三姊妹又相聚了~
聊到以前的事情 又懷念又有趣…
現在她們都有還不錯的另一半陪伴在身邊
感覺過的也都很幸福 真的很替她們開心


臭巧惠 不要每次都急著要離我遠去…
這樣我會很想妳~


不過為了工作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就原諒妳吧…

下次我去台中找妳 妳要記得把妳男朋友趕出去 讓我住進去嘿~
創作者介紹

Show兔的吃喝玩樂異想世界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