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hergo上看到inpasta有提供pizza的試吃活動
4個脆皮披薩+2個月亮披薩
僅付運費150元即可…
個人覺得還挺划算~於是就報名參加試吃了

上星期五就已經寄到的pizza
因為最近聚餐太多 每天都飽滋滋
一個不小心 它被我遣忘在冰箱的角落

今天下班想不到該吃什麼
噹!像是忽然被打醒般的忽然想起了它
嘿嘿…話不多說…
來介紹一下今天的晚餐~

一拿出來 看到這外包裝 不說我還以為是蛋糕咧~


為什麼店名有多一個
”很奶的奶茶”? 

哈。我也不明白…
官網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究竟是一間店 還是兩間店咧?

打開外盒…整個越來越像賣蛋糕的

看了之前愛評網友有接到過帕士達的蛋糕試吃
難不成 真的有在賣蛋糕?!
官網上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就暫且封他為…
『謎樣的店家』吧…

打開外盒後 就看到pizza跟一張食用說明啦~


說明單上很清楚的說明如何烹調這些pizza

先放置常溫或冷藏冰箱中20分鐘(也就是退冰的意思吧…)
之後再放入烤箱(200度)烤8分鐘左右…
直到乳酪絲完全溶化至有點焦即可。
或放入微波爐內烤至乳酪絲完全溶化即可。但是餅皮口感會比較不脆


這次兔仔選的脆皮pizza的口味是:
1)德國什錦


2)培雞pizza



3)燻雞菇菇



4)夏威夷


月亮pizza的口味是:
1)青醬墨魚


2)海苔雞肉

一共六個這麼多…兔仔當然不可能一個晚上就吃光光
這可會肥死~~

所以今天先選兩種口味介紹給大家~

兔仔的做法:
先把pizza放至微波爐退冰個4分鐘左右…
(此時將烤箱以200度預熱~)
會看到乳酪絲微微的溶化…
之後再放到烤箱內烤2~3分鐘左右…
直到乳酪絲完全溶化且外皮有點焦焦的就可以上桌囉~


德國什錦

好香啊~
看這焦焦的樣子 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德國什錦大致上我吃的出來的料就是 
火腿、玉米、青豆仁、青椒、洋蔥
其它的我真的感受不到~~

基本上是以
蕃茄醬汁為基底 
所以吃起來就有很明顯的蕃茄醬的味道
然後起司的份量還蠻多的…

脆皮pizza固名思義就是
薄皮的囉~

它的皮感覺像是餅乾的那種 中間因為接觸到料跟起司的關係
所以比較偏軟~ 但周遭就烤的脆脆的…
口感相當不錯吃呢~~

培雞pizza

這款烤出來
偏油…至於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一樣是以蕃茄醬為基底 不過量沒有德國什錦這麼多
所以吃起來不會完全只有蕃茄味…

料的部份吃的出來大概有
培根、雞肉、青豆仁、玉米、洋蔥、青椒…
恩…大家應該都發現了吧
料…都差不多!
哈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還是蠻好吃的就是了…

(我還真好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