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到這張口碑卷的時候
就一直很掙札到底要不要標咧…

因為也不是免費
雖然450變成200元是便宜很多
但又還得加上低溫宅配

後來還是抵擋不到炎炎夏日痛快吃冰的快感
於是就下標了~~

標完馬上上噗浪想找愛評網友看能不能湊個六盒免費
結果最後還是只有我的好同事安c雅跟我一起合併寄送 哈
正好安c雅也想買給家人吃 能省則省嘛~

星期三印了口碑卷 回報了通關密碼
大約星期五左右接到店家的確認電話
貼心的跟我確認寄送的時間~

也非常準時的讓我在下午茶時間收到了兩大箱的冰…哈
真是逼的我當天下午茶就開吃了XD


有保麗龍盒裝起來的冰 降低在炎炎夏日冰品快速溶化的缺點


一打開就看到店家附上的溫馨小提醒以及宣傳DM



排的整整齊齊的冰品~
數量好多 好豐富喔

店家的DM介紹~
 
 


枝仔冰*10




很可惜的是店家並沒有仔細介紹枝仔冰有什麼口味
什麼顏色又代表什麼口味
雖然這樣吃起來是蠻有驚喜感的啦。哈

冰餅的部份是五種口味*3


分別是牛奶、可可、花生、草莓、桂圓

兔仔的家人基本上對甜點都沒什麼興趣
所以那~麼多份量的冰 帶回家大概會被扁吧
於是就決定跟公司的同事們分享囉~


冰餅還是比較受歡迎的
畢竟還蠻特別的嘛…

花生口味


花生味很香很濃…很有古早味的FU



可可口味


可可的人氣是第一名…
一下就被搶光了
BUT~失望度我想也是第一名吧。
據說這可可的風味並不明顯
只有淡淡的可可香…


感謝很想紅的同事高小高犧牲上相…
(明明就很想紅 我覺得是他要感謝我才對…)

牛奶口味


看起來就是非常香濃的FU~
同事對此款口味也蠻推的…

草莓口味


草莓口味 吼呷!
愛吃冰的董事長~
可是連喀了兩個冰餅一支枝仔冰
連連對這吃起來有香濃古早味的冰讚不絕口

綠豆枝仔冰


總經理選到了綠豆的枝仔冰
真的吃的到綠豆喔 而且還不少呢~
評價也是相當不錯的…


桂圓口味

最後介紹這是兔仔自己吃的口味
桂圓在我們年輕人的世界裡
果真不太討喜
兔仔本身也是第一次吃桂圓口味的冰
結果有令我驚豔到喲…

而且是真的吃的到桂圓喔…
真的是好實在啊…
餅乾的部份有點鹹鹹的…
而且吃起來不會軟軟的 還保有一定的脆度耶…
第一口咬下去桂圓味相當濃郁
令兔仔吃起來有點怕拍的
不過再咬第二口就很習慣它的味道
而且 還挺好吃的呢~

被兩個同事偷挖了兩口 結果他們吃下去都給我出現囧臉
哈哈哈…桂圓的魔力 要吃到第二口才感受的到啦!

這次很謝謝愛評網提供這古早味冰品
讓大家在炎炎夏日可以品嚐到這麼冰冰涼涼的甜蜜滋味
謝謝招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