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之前狠辣的口碑卷沒有緣份擁有
這次可讓我等到了唄~

本來是想抽6/10的
後來看到6/8可以先抽
沒抽到的話還有機會抽6/10
既然有兩次機會 幹嘛不試試呢?!
於是就在截止時間前 趕緊投了下去
沒想到 幸運之神馬上就站在我這邊了~
嘿嘿…趕緊約了固定咖…湊滿5個人
6/8就衝衝衝去吃蝦啦~



位於
公館巷弄內的狠辣
第一次來可能要稍稍找一下
不過位於
東南亞戲院旁邊就有一個還蠻大的看板
有指向巷弄內…所以 還算容易找


平常狠辣在吃火鍋的…
這次承蒙愛評網與狠辣的招待
讓我們吃到獨獨賣的蝦料理
相信其它客人看到我們桌上的蝦料理
腦袋裡應該是滿滿的疑問吧…


獨獨賣的蝦料理
在一進狠蝦就看到四桌專門為了愛評網友準備好的桌子及餐具
有一種備受尊重的感覺呢~




桌上擺放著醬料
哇沙米黃芥末醬油
不過因為每種蝦料理都已經很有味道了…
所以是一滴滴都沒機會用到



小菜有
泡菜百香果青木瓜辣蘿蔔
泡菜鹹了一點 
百香果青木瓜甜甜的 很入味很好吃
辣蘿蔔兔仔沒吃到 所以無法評論囉!



桌上有一盆水 可千萬別喝掉呀~
因為吃蝦料理需要用手剝
店家在桌面上準備水讓客人可以直接洗手
不用一直跑洗手間是不是很貼心呀~



菜單的部份 種類很多喲…
除了蝦子以外 也還有火鍋、魚下巴、美式料理等等…

有的菜色前面有星星符號
就是店家推薦的菜色
所以第一輪不需要點菜喲…
只要等菜上來 吃就對啦~



明眼人就看的到 有人參跟枸杞調味的蝦料理
中藥味還蠻濃郁的…不錯吃!



和風梅醬沙拉
上面有許多蝦卵 和風醬酸酸的頗開胃的呢!


這道鹽酥蝦可是下酒好菜呀…
不過炸的不夠酥脆…
如果不怕噎到的話 
是可以考慮連殼都不用剝啦。
真的噎到可別來找我



有附上酸菜魚片火鍋 看起來料好像不少
不過兔仔沒吃到 所以也不評論囉…



呀呼~鳳梨蝦球 
美奶滋芥末黃芥末三種口味
蝦球炸的頗酥脆 可惜蝦子沒有很大隻
吃起來不過癮 只好多叫幾盤 大滿足



泰式椒麻蝦果然有泰式酸酸的口味
辣的部份那就沒什麼感覺了…
還算是有入味 還不錯吃囉…



看到這麼多辣椒可別害怕
依然還是沒有辣的感覺…
有出現花生米 還頗有宮保的FU
但吃起來的感覺 就只有鹹鹹的味道而已



蒜味頗重 蠻入味的…
這道還算不錯吃~



看的出來有試著想做半生熟的蛋
不過好像沒很成功啊?!
吃起來頗濕的一道蝦蛋料理
使用的蝦子感覺沒有很鮮的脆度
調味的部份沒有很重…
算蠻清淡的一道料理~



呀呼。我愛月亮蝦餅
但這蝦餅…不夠酥脆 
內餡嘛 沒FU~沒有蝦子味~
醬的部份 好像過甜了點…
總之 不是我的菜!


吃起來不油 但內餡口味怪怪
起司味沒有很濃 還加了不少奶奶的醬料
配上塔塔醬 好像又更奶了XD
好啦。不是我的菜…








我猜這三道是連體嬰…
因為口味還真像
豆乳蝦是多了豆乳味啦!
不過感覺還是一樣的味道…









這三道就是比較清淡的蝦料理
基本上沒有什麼味道
純粹品嚐蝦的原味
要吃蝦子鮮不鮮 越簡單的料理就越能顯現啦~
狠蝦表現的還算不錯啦…
蝦子甜度蠻明顯的 脆度也有 一樣是不用沾醬就好吃



很可愛的菜名呀…
原來是牛蒡條~
果真是「我不是牛」
炸的很酥脆 牛蒡本來就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所以這道就很單純的可以拿來當下酒菜啦!!



黑胡椒味還蠻重的…
奶油味的話好像就還好
整體來說 還不錯吃啦!



吃過了滿山滿谷的蝦子
總要來點不一樣的
空心菜呀空心菜 我愛空心菜

蝦醬味沒有很重 所以吃起來 跟我阿母炒的沒兩樣…




再來一道高麗菜
這櫻花蝦可真大隻
小心吃 可別噎到了~
高麗菜挺清脆可口 OK的。
不過跟空心菜一般般 沒有蝦醬味…



胡~椒~蝦~呀呀呀呀…
哎喲。這蝦子是營養不良啊?!
這麼那~麼小隻…
胡椒雖多 但不香耶~
跟外面吃起來正港的胡椒蝦比起來 有差有差


有咖哩味的咖哩蝦~
這道還蠻不賴的呀…
第一次吃到有咖哩味的蝦
頗有新鮮感的…



我只吃過避風塘炒蟹…
看到上面的那個粉粉的東西
就想叫碗白粥來配一下(專業的才知道這樣吃呀~XD)



迷你臭豆腐耶…酷!
吃起來還真有臭豆腐味呢~
不過蝦子 就沒有臭豆腐味啦…
也就是 沒 入 味!


這美式拚盤還蠻得人心的…
聽店員說這是熱門商品之一
不過我覺得 吃起來都頗乾…


酷。超有創意的一道
讓我們一看到菜單就馬上點
不過還真是讓我們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好不容易來了 咬一口有點讓我失望
好...硬...阿…
雖然說很有特色 但是道不太容易入口的一道料理啊…


也是乾巴巴的魚下巴 不予置評…


呀呼。芋頭控一定要吃一下芋頭糕
這芋頭糕吃起來很綿很不錯吃
味道也很濃郁…好吃耶。

狠辣另外一個大賣點就是調酒喝到爽啊…


兔仔從頭到尾就只點了這個
還蠻好喝的耶~
淡淡的檸檬味配上還頗濃的伏特加
很有味道 有fu~

接下來就是麻吉們點的
兔仔當然也都有偷喝到囉~



日出日落系列龍舌蘭
很美麗吧~
真佩服調酒師的功力

日落比較偏甜 應該比較適合女孩子喝
兔仔也覺得日落比較好喝一點…




這兩杯無法形容的味道 不是我的菜

朋友還有點了荔汁系列的調酒
我覺得都還蠻好喝的…


我也不愛黑麥系列的 覺得味道頗怪

朋友們拚了命的在點酒
後來店員說要幫我們調濕背秀的~
結果送上來 喲…也太美了吧~


是彩虹呀~~~
據說是日出加日落的結晶體
調酒師 您真是內行呀…

後來…沒想到!!!!!
喇喇a居然變成這副德性

夭壽喔…啊這是什麼顏色啊~
哈哈哈~~


整體來說 狠蝦的蝦料理表現算是普普通通
口味上來說 有幾道菜實在分不太出來有什麼差別
特色不夠明顯吧…
蝦子的部份嘛 兔仔認為雖然都是蝦料理
但使用的蝦子應該也要有所區別
像胡椒蝦如果是使用泰國蝦 就超完美不是嗎?
最後 還是要謝謝愛評網跟狠辣的招待囉~
arrow
arrow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