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搬新家…新氣象 一樣的胡言亂語 一樣的瘋言瘋語 這就是我的人生~>0<
之前白蘭氏推出的活顏馥莓飲
兔仔有持續喝好一陣子
覺得感覺皮膚有變比較好喲…
不過後來覺得單價實在太高就停止了

這次很幸運得到白蘭氏美顏纖棗飲的試飲機會~
超開心的呀…

沉甸甸的一大包啊…


而且超大方的一次就提供五盒共15瓶耶…
(一盒迫不及待的被拆封了XD)


這次是由口愛教主-楊丞琳代言的喲~


外盒裝就如以往白蘭氏的風格



這次的外包裝以紫色為主 整個就很符合”棗”的顏色…


一瓶50毫升 熱量是42.1大卡…




妳是否擔心忙碌生活的壓力及油膩的外食會成為美麗的負擔,而造成臉上的NG瑕疵?美妍纖棗飲含豐富的天然棗精、日本進口木寡醣及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膳食纖維),讓你告別體內長期累積的負擔。每天一瓶,由內而外調理,輕鬆擁有不NG的清透美妍!(摘自盒裝)

看樣子 這次的纖棗飲 除了讓膚質變美美以外
還有幫助身材變好的功效喲~


主要成分有水、黑棗濃縮汁、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膳食纖維)、
木寡醣、果糖、柑橘果膠、阿拉伯膠(天然植物纖維)、蘋果酸、檸檬酸鈉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膳食纖維)應該就是幫助身材變好的秘絕吧…哈

建議飯後飲用喔 服藥期間、孕婦、哺乳中婦女或特殊體質者,請洽詢醫師後依指示飲用。

多食用
膳食纖維其實就可以幫助體內環保
體內環保做好 皮膚自然就會變水水啦…

趕快拆開來喝喝看囉~

倒出來感覺有點
稠稠的~
聞起來有些許中藥味(?) 令我有點驚驚

黑嘛嘛的看起來不太討喜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有淡淡棗味(廢話) 
不知是錯覺還是什麼 的確是有點點中藥味…
不過還算可以接受

連續喝了一周之後 雖不見得可以改善痘痘肌
但的確是讓皮膚變的比較滑嫩一點
上妝也變的容易多了…所以我相信效果是有的…
想要擁有零肌凸的美顏嗎?
可以試試看喲…推薦給大家
創作者介紹

Show兔的吃喝玩樂異想世界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rly
  • 我也很想喝呷~但我算算長期下來真的很傷錢包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