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搬新家…新氣象 一樣的胡言亂語 一樣的瘋言瘋語 這就是我的人生~>0<
之前看到山藥拔揪團到淡水去吃黃金披薩屋
大家所發布的毒毒毒毒不停食記
老板用料之實在 令人看到真的是口水直直直直流啦…
這次黃金披薩屋要推出冷凍宅配囉~
有提供試吃的機會 怎麼能錯過呢?!

謝謝
雷克Venny熱心的當新莊團團主喲…
幫我們收貨真是太感謝~

硬綁綁的冷凍披薩 


拆掉外封袋後 封袋跟
披薩之前還有隔上一層 
可以避免豐富的餡料與外封袋沾粘
很貼心喲…



店家有附上詳細的
烘烤方式
讓第一次面對那~麼大塊冷凍披薩的兔仔不再害怕喲…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不過…根據各位愛評捧油的經驗…
看來…
越是簡單…越是不~簡~單~啊啊啊
於是集結大家的經驗 兔仔很努力小心翼翼的去烤這片披薩…

首先是
等待退冰
等等等…等等等…
我哪來美國時間等這麼久…
迫不及待的免仔 拿著披薩就丟到可愛的
微波爐去解凍啦…
溫度低低低低 想辦法讓披薩上面的起司稍稍軟化就ok囉~


接下來…


鏘鏘鏘鏘…這就是兔仔這次的秘密武器啦…

(謎:……化妝水是怎麼一回事?)
請大家自動忽略瓶身上的貼紙

兔仔拚了命的在餅皮的部份噴噴噴 
噴了超多超多水…
接著就把披薩丟到已用
200~230度預熱好的烤箱裡
記得上下火都要開喲…


在烤了
5分鐘之後 因為烤箱的關係 兔仔有打開烤箱稍微把披薩轉了向
接下來大約再過
5分鐘左右 看到披薩上面的起司啵啵啵的在滾
就可以拿出來準備享用囉~

是不是看起來還不賴呢?!

披薩的周圍餅皮都有
起來喲…
感覺有很好吃的fu~
香味也都有冒出來喲…
哎喲…這時候還要拍照也太折磨人了啦~

因為家裡沒有切披薩的專用刀 只好拿出
阿母的菜刀囉…

努力的將披薩均分成
等分…
切到披薩邊發現脆脆的~還碎掉了呢!
看來 還是避免不了餅乾的口感啊…


拿起一片來 喲。不錯喲…有
刊西耶~



看來這次還算是頗成功的嘛…

臭婷婷可是在旁等超久的…

先分妳吃一口唄~哈哈

吃到最後發現 好像有點
耶。

披薩邊
油滋滋的…不知道是算不算正常?

或許是口味的關係吧…

感覺是真的
了一些…

不過起司的份量真的超級多的

吃起來很過癮捏…



最後 就讓兔哥表演一下
刊西的功力吧~~

讚。真的超強的啦…哈哈哈


這次黃金冷凍披薩的試吃 兔仔覺得還蠻不錯的啦。
因為沒吃過
香草鯷魚本身應該是怎樣的味道
口味上來說 兔家一律都覺得
過鹹了一些…
但這次烤起來 應該算是成功吧…
只有
披薩邊像是餅乾的口感
餅乾的部份吃起來香香脆脆的 其實還蠻符合兔仔愛的口感
其它的部份還是都吃的出來餅皮的
嚼感
所以…兔仔算是成功了嗎?呵呵…

不過聽說現場吃更能感受到它的美味
看來有機會還是得到現場朝聖一下才行
謝謝黃金披薩屋的招待囉~
創作者介紹

Show兔的吃喝玩樂異想世界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oggyYummy
  • 目前牽絲你第一名 XD
  • 呀呼。很少有機會拿第一名的…哈XD

    Show兔 於 2010/07/20 09:41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