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因為同事即將離我們而去
於是辦公室辦了一個小小的歡送會
祝福離職的同事未來 鴻圖大展

因為剛好有同事住在桃園
於是請同事幫忙訂了令兔仔朝思暮想的佳樂草莓桑堤蛋糕
(不過老實說 兔仔更想要吃草莓波斯頓派cheeky



至於為什麼歡送會要吃蛋糕呢?
其實沒有為什麼 一切都是兩個字
「藉口」
同事的離職趴 只是我們用來滿足口腹之慾的藉口呀呀呀~

歡送會開始前 先開了例行性的晨會
這盒大蛋糕就這麼放在我眼前
嘖嘖 所以那天早上主任說啥米
老實說我都不記得了~devil
 

晨會終於結束後
迫不及待的進行蛋糕開箱啦~


嘖嘖 這蛋糕做的還真不懶
上面每顆草莓都是這麼的碩大飽滿
 

一切開 原來除了蛋糕上的大草莓以外
內層還有雙層的草莓啊~~~
這叫人怎能不銷魂呢?!


剛前面有提到
其實比起草莓桑堤
兔仔更想要吃草莓波士頓派的理由是
因為兔仔不吃奶油… 
而雖然波士頓派夾層也是奶油
但至少外觀 眼不見為淨嘛
而且 佳樂出名的不就是波士頓派嗎? 哇哈哈 

不過既然有機會品嚐佳樂的蛋糕
還是要開心的吃掉它~
據說他們家的奶油不會噁心的令人害怕
滋味跟紅葉蛋糕可以ㄊㄨㄚˋ

享用後發現
的確是不會噁心…
至少不會讓兔仔一口都不願意吃
(但叫我多吃還是免了吧…|||)
蛋糕體相當軟綿 搭配奶油吃起來不會很甜膩
草莓酸中帶甜 真不虧是盛產的季節

相當好吃啊~(轉圈圈)


同事還令外買了一個產品私下要送即將離職的同事
 

外盒是滿滿的草莓圖樣…
 
結果沒想到…
 
裡頭更令人銷魂啊~~~
 

草莓乳酪派阿~
 
size不大的草莓乳酪派
就這麼深深打動我的心
讓兔仔深深體會到看的到吃不到的痛苦(淚奔)

有什麼辦法呢~這是私下要送同事的禮物啊~(攤手)

只要待下次有機會再托同事幫我買一個囉~哈

佳樂蛋糕 
改天我一定要吃到草莓波士頓派草莓乳酪派 你等著~(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