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本姑娘終於吃到今大魯肉飯了~(轉圈圈)

每週四就是跟阿菁還有Lisa一起去上瑜珈課的日子
上完課Lisa會騎噗噗載我搭公車
Lisa人真是佛心來的
知道我搭到西門町搭公車會比較快

就會多騎個十分鐘送我到西門町
愛死妳了…

以上是題外話

上週四坐在噗噗聊著天
就提到蘇同學每次都背著我們去吃魯肉飯的事
一想到就生氣~
據今日FB顯示 蘇同學今天又背著我們去吃唯豐五燈獎
囂張到瘋狂打卡是怎麼一回事?

是要不要這麼機車  

 
於是Lisa又是佛心來的
說要陪我去吃耶!
所以就有了這一天的爆食之旅啦…

因為我比較早下班 於是先到京站去逛街
跟Lisa約了7點相見歡~
跳上她的噗噗後馬上就直奔今大囉~ 



是不是…有沒有…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今大魯肉飯啊~

果然如果網路上所述
人潮相當多呀!!

不過來了就是要吃啊~
管它有沒有位子 先點餐就是啦!

點完餐點也很幸運的馬上就有位子可以坐
今天整個就是是太適合吃魯肉飯的日子嘛(?)
於是2個餓死鬼成就了以下滿滿一桌的菜色…



開始用餐前一定要先打卡一下的啦!! 

 
 
左上:竹筍排骨湯 30元

竹筍湯竹筍味還蠻重的~
裡頭還有蛤蜊耶!
老闆用料很實在…
好喝耶!
 
左下:魯肉飯 20元

這一定好吃的啊…
雖然看起來都肥肥的感覺
不過吃起來是一點也不油膩捏~
怕肥肉的我也是吃的很開心的啦!
老闆的魯汁給的很足夠
吃到最後還看的到湯汁
不過雖然多 但不會太鹹…
加點胡椒粉更夠味 超好吃的!
一碗的份量不大 男生隨便應該都可以喀上2、3碗
我都覺得我可以吃下第2碗很OK的呢!
 
右上:吳郭魚 45元

這個我就覺得SOSO…
沒有特別好吃~
但也不會不好吃!
就....吳郭魚!
 
右中:魯豆腐 10元 魯蛋 10元

魯豆腐用的魯汁應該是跟魯肉飯一樣的吧!
我覺得還不錯吃啦…不過沒有很入味的fu~
魯蛋比魯豆腐好。
哈哈。這應該是私心~
因為我比較愛吃蛋
 
右下:魯白菜 25元

白菜一直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只有吃個1、2口
很軟爛 很夠味 就這樣…哈

今大的餐點都相當便宜
 我們2人吃飽飽 只花了160元喲!

而且我們還點了最貴的吳郭魚呢~
其實本來想吃魚肚的 可是太搶手 
已經賣光了
下次一定要吃到它~

 

吃完正餐 當然就要吃一下甜點啦!
不知道三重有什麼好吃的~
拿出阿鳳隨便搜尋
就找到啦!

位於集美街的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
為什麼會搜到這間呢?
估狗時 看到這名字挺有印象的
其實是印象中小公主有介紹過這間啦!
於是就選擇他囉!


最近塑化劑事件很可怕
店家都有寫公告讓消費者很放心

店家整體看起來很清潔乾淨

用餐起來很舒服

在排隊等待點餐時 
店員忽然喊了 ”豆花沒有了喲~”
於是排在我前面的人就離開了!
想必豆花應該蠻好吃的吧?!
不過店名叫三色布丁甜品店
三色布丁應該是招牌吧!
 
於是我們2個點了一份綜合三色布丁
 

po這張只是想說 這個阿桑人很好的啊~
笑咪咪服務態度很優啊~ 
 
這才是我們點的真面目啊~

綜合三色布丁 可加三種料
我們加了綜合芋圓 黑糖粉粿 還有蜜紅豆
可以選擇加奶球黑糖
不愛奶的我 當然是選黑糖囉!

黑糖粉粿好吃 不過只有少少的三塊 吃不過癮
綜合芋圓整個很豐富~

紫色是芋圓 粉紅色是湯圓 另外兩顆 我們判斷都是地瓜圓~~紅地瓜黃地瓜嘛~~XD
 
而蜜紅豆呢~他就是蜜紅豆…哈
  

三色布丁故名思義就是有三種顏色的布丁 (廢話) 
牛奶 雞蛋 跟巧克力
味道都蠻重的!口感咕溜 好吃~
 
 \

Lisa說這個是豬肝 真的還蠻像的!

這碗我吃的開心~
因為我看到可愛的…
 

古錐的狗兒~

牠超口愛的啦!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直盯著人家瞧~(謎:有嗎?) 

而且…
 

牠好胖喔~~~哇哈哈哈哈哈
 
完食後 Lisa就騎噗噗載我回家
回家前我們到中正路的康是美去報名卡路里減重戰鬥贏

哈哈哈哈…其實這就是我們的計畫啊!
先把自己吃撐了再去報名
減重的幅度就容易增加了嘛~
而且我還穿了牛仔褲…
(唉呀~!我把我們的秘密說出來了XD)
 
哈。還不是為了抽獎嘛!
不過大家也可以去報一下…
這個活動的審核完全是鬆到一個不行
先去康是美登記 然後量體重跟體脂

8月底前再去量第2次~
依你的成績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不過這真的沒有什麼完善的比賽機制
我甚至覺得8月底前派另一個瘦鬼去假裝是我都不會怎樣
哈哈哈哈…你們也可以試試看
 (但不要說是我教的!)


成果

體重高達53.2耶!好威~~
 
體脂率是25.1 店員說是正常範圍內 但我覺得這個標準好低喔!
腰圍71公分…哈哈 大概28吋耶!超扯的~
身體年齡是29歲 沒差很多!

也就是說今日爆食 成功! 
  

Lisa說我是詐騙集團
因為我回家尿個尿 再把牛仔褲脫掉
瞬間就少了快1公斤 噗
隔天早上量了一下淨重(也就是沒穿任何衣服啦!)
是51.2…
哈哈哈 少了2公斤耶!
我直接可以參加抽獎了啦… 
 
 

  
 

哈哈哈 大家有興趣記得要去參加一下 
好玩又可以抽獎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