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試吃文囉~
(謎:廢話…因為你都不乖乖寫文章~人家才不想給你試吃)
哈哈…荒廢已久的部落格應該慢慢給他動起來

好啦。廢話不多說~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高雄不二家的麻吉ㄉㄨㄞ ㄉㄨㄞ捲


星期六接到店家通知週一要寄送
結果週一也很準時的按照我要求的時間送到
兔哥也就通知我有一個寄給我的蛋糕送來了~
(他們也很久沒接到試吃的東西 整個很不習慣 以為我又亂買什麼東西了吧~)

晚上迫不及待的拆封要來試吃一下~


店家包的很仔細~ 所以我也拆的很用力XD

拆開後看到內容物 又是一個袋子 
還以為老板想跟我玩袋中袋的遊戲
由於包的很仔細 所以怕我們把袋子拆破了
因此多附上一個袋子的舉動很貼心喲!

 
 
每次收到很完整的外盒就很開心~
沒有因為運送被破壞…
這樣我們才能完完整整的呈現給大家看呀~
不然影響到裡頭的商品時都不知道該怪誰才好

除了商品本身 店家也附上一張DM

真芋頭也好吸引人喲~有機會也要來嚐試一下~

今天我們要試吃的是麻吉ㄉㄨㄞ ㄉㄨㄞ捲

 99年的某個夏日午后

麻吉哥和布丁妹

在捲著切達起司的香草戚風蛋糕裡相遇

誕生了愛的結晶~麻吉ㄉㄨㄞㄉㄨㄞ捲~

完美融合的絕妙口感

在味蕾激起幸福100%的甜蜜火花

第一個ㄉㄨㄞ,來自您口中,布丁麻吉的滾動與跳躍

第二各ㄉㄨㄞ,來自您心中,恰到其分的讚賞和感動

摘自官網
 

從盒子取出後是一條沉甸甸的蛋糕
超有份量的耶… 

原本找不到刀子 後來才發現是在蛋糕的底部

 

拆掉外層的半透明包裝後 等什麼 切啦~
從外觀很明顯的就看到黑糖麻吉 跟 布丁
還有少許的奶油夾層~

這樣介紹不夠仔細嗎?
那我們只好破壞它了~嘿嘿

主要是由外層的戚風蛋糕 加上少許奶油
裡頭包著2塊Q爹爹的黑糖麻吉夾著晃來晃去的布丁
戚風外面黃黃一塊一塊的一開始兔仔還以為是芒果咧~
結果是切達起司喲~

戚風蛋糕體吃起來非常扎實
配合切達起司一股淡淡的鹹味 

所以蛋糕本身吃起來就不會太甜
黑糖麻吉Q粘Q粘的…
很重很重的黑糖味感覺很實在
甜度算蠻甜的 
布丁滑嫩 從冰箱拿出來冰冰的特好吃

因為黑糖麻吉布丁本身的甜度就很夠
所以配上外層不甜的戚風蛋糕吃起來整個是嘟嘟好
切達起司的提味在這個蛋糕裡的存在是相當重要
讓整塊蛋糕的風味達到一個平衡
我只能說 這麻吉ㄉㄨㄞ ㄉㄨㄞ捲有中!有中啦!!

  
 

連平常不吃甜點的兔哥也對威風蛋糕的部份讚不絕口
還問我可不可以直接買外層的戚風蛋糕就好
嫂嫂說 真正好吃的蛋糕是不會掉屑屑
哈…不二家的蛋糕真的不會掉屑屑喔! 
 
 


高雄不二家的麻吉ㄉㄨㄞ ㄉㄨㄞ捲真的很好吃~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