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也讓兔仔抽到pizza了唄~~( ̄▽ ̄)~( ̄▽ ̄)~

愛評網之前好幾次的達美樂試吃體驗
兔仔總是有緣無份!!
60個名額總是連個邊都沾不到…
這次可終於老天有眼 輪到換我吃吃看了吧~

今天上班一整個坐立不安~
奇怪了。怎麼自從回報通關密碼後
一直沒接到達美樂的確認電話嗎?
因為哥哥嫂嫂明天就要出發去峇里島玩
所以我希望在今天可以跟他們一起分享這個pizza
可能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吶喊吧!
就在我在噗浪發牢騷後半小時內…
哈哈~就接到達美樂確認配送的電話了~(灑花轉圈圈)

與店家約了晚上七點左右送到
結果好準時耶!!
就在接近七點時~熱呼呼的pizza送到囉! 

 

兔仔好久沒吃到達美樂的pizza囉~
現在除了優惠券…
還會附上pizza的熱量營養參考表
哎喲~這掃興的東西!就別看了唄~(丟) 


疑?外盒是puff pizza
難不成…是puff餅皮
當然......
一切都不如傻兔想的這麼美好…
今天體驗的是普通的厚餅皮~(┬_┬)
 

一打開盒子 其實有被嚇到!
這料…好多啊~~(⊙o⊙)

產品介紹
以濃濃鄉愁味的家鄉肉加入甜度恰當糖蜜製作而成的「晶華火腿」
搭上香氣四溢的「烤素方」以及爽口去油膩的清脆洋蔥、健康滿分的紅椒配上軟嫩鮮甜的洋菇~
完美配方烘烤出酥脆又美味的
『蜜汁火腿比薩』,皇帝御用的極品滋味等您一起來嚐鮮!

摘自 愛評網
 
 
逆砍砍~
它還真的有蜜汁火腿、紅椒、洋菇、洋蔥、烤素方 
料分配的還算平均~
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配料!!

料給的很大方 
but~
 
 

12吋大pizza只給了這麼一小包辣椒
實在是有點給他小氣呀~(嘆)

第一口咬下去 
酷~料好豐富!
烤素方紅椒洋蔥洋菇
這些配料吃起來都算是蠻有口感

咬起來很有層次
兔仔偏愛有口感的東西!
所以 不錯吃!
  

不過...接下來的感覺是…
唔!好甜~~~~~~~~~~
好甜~~~~~~~~
好甜~~~~~
好甜~~~
好甜~


不是我要說…
這pizza吃到最後 
你就會看到滿滿的蜜汁
  

沒錯!!油油亮亮 閃閃動人(?)
它就真的全都是蜜汁啊~~~(吶喊) 
一開始好吃歸好吃
但這麼豐富的蜜汁我只好吃完第一片就準備跟它say bye bye
該說它是優點還是缺點呢?
應該說是因人而異吧…哈
畢竟我不是隻螞蟻~對於這類的東西 
淺嚐即止!!stop!! 
 


但意外的 小姑娘們吃的很開心


所以說是因人而異囉~

那...不然...最後....我把它歸類於「最適合情人節吃的商品之一」好了!
用它的甜滋滋 甜滋滋來提前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最後,還是要謝謝愛評網達美樂的招待囉!

  
 
 


超值套餐網路訂~快速又方便

等不及要品嚐新品『蜜汁火腿比薩』的美味嗎?
現正推出蜜汁火腿比薩套餐~甜蜜價只要$599!
即日起,上網訂購快速又方便,加入e-club會員再享紅利集點折現金!
達美樂快速訂網址http://www.dominos.com.tw/Order/Express.aspx
達美樂快熱送專線412-5252(手機直撥請加02)
現在加入達美樂Facebook粉絲俱樂部,取得更多優惠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