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睽違2年的無敵蓋飯

還記得兩年前不知道什麼原因
讓林龍請了一次金泰
後來就一直無緣再去吃…

這次又是拖林龍的福氣~  
因為他說我如果有乖乖的把澎湖遊記寫完
就有金泰無敵蓋飯當稿費
哎呀呀~
怎麼可以錯過這麼好的機會!
我整個是超乖的把寫文當工作 (傳到老闆耳裡還得了~
冒著生命危險的完成了~ (之後就又荒廢了
立馬就要約一下聚餐的時間啦XDD
我還很貼心的約了他們公司發薪日那一週
嘿嘿~開心的來領稿費!  
 

我跟菁的下班時間比較早
於是就先行到金泰幫大家排隊候位~

但因為金泰有以下規定

於是我們還是一路等到七點才入座~
肚子都快餓扁了XDD

金泰算是相當知名的網路名店
排隊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於是還備有茶水供大家飲用
  
個人覺得還蠻貼心的啊~(但也許這是給坐外面的客人喝的,才不是給排隊的人喝的咧~
  
因為店外也有座位~噗
  

這天因為下雨的關係
意外的人潮並沒有很多
是因為我們人數還沒到齊
不然應該都吃完兩輪了XD

在等待的同時
服務生會先給予菜單供點菜
這樣在入座時就能立馬送單出菜
也可以節省比較多時間
 
話說…漲價了呢~嘖嘖!

這天店員還拿了張新鮮貨menu給我們
 
哈。因為這天正好有進黑鮪魚
於是多了這張菜單~
不過看了臉都綠了!!
什麼時候才吃的起這種高檔貨

因為有事先跟候位
到齊後馬上就安排好位子就座

金泰的環境跟2年前來的時候差不多~
坐起來還算是蠻舒服的!

吧台區
 
獨自一人來用餐時
吧台好像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天我們大家都沒什麼創意
除了我是點早已決定好的無敵蓋飯之外
其它同行友人分別點了2碗海鮮蓋飯3碗牛肉蓋飯
只有阿菁挑戰了紅燒土雞腿定食

沒多久就上了我們大家的味噌湯

金泰味噌湯一直都廣受好評
料多味美 超優秀!

接下來上場的是我的無敵蓋飯.....的生蠔

依舊是超....大個~~ 但其實我不吃這個
放了好久也都沒有人碰它
慢慢的 它就變成了 溫 生 蠔 (.........好像不太好笑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蓋飯軍團
  
海鮮蓋飯(460) 跟 無敵蓋飯(680)
其實兩者的差異就是 無敵的有牡丹蝦干貝花枝 然後生魚片份量稍多一迷迷 (個人不負責之比較...逃

女生其實吃海鮮蓋飯就綽綽有餘了!
我個人就是愛虛華…是別人請客 就算吃不下也要硬點XDD (乖小孩不要學習
但其實是因為岑是第一次來嘛 總要讓她見識無敵是有多無敵 (超貼心的好不好


來~大家跟著我一起說 謝謝喔盪a~ (這張照片我好腫 龍好白…這世界怎麼了 


領到稿費超開心 (手機拍攝自以為夢幻
  

我愛大大牡丹蝦  
 
金泰的生魚片說真的是還蠻新鮮的
份量我個人覺得也很足←指生魚片
因為吃到最後 都覺得飯不夠吃 魚怎麼還剩這麼多
至於價位嘛~
現在平價生魚片蓋飯是越開越多間
相較之下 金泰的價位就略顯高了一些
好不好吃嘛 見人見智啦!
我個人是覺得久久來一次還不錯
吃完後大約會有幾個月不想吃生魚片XD

接著是牛肉蓋飯大軍 (210)
 
應該是嚇傻了 所以照片拍糊了
補一張清楚一點的!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菜單上滿滿的菜色
為什麼大家都要點一毛一樣的東西?!

說真的 2年前來吃的時候
我們是三個人點了一碗無敵蓋飯 一碗牛肉蓋飯
然後因為吃魚生吃到整個太膩
那時的牛肉蓋飯超級無敵pz美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分享了這個感想
結果全都給我點了牛肉蓋飯 

不過 2年後的牛肉蓋飯 
依然是好好吃
份量也是相當足夠←指的也是牛肉
吃到最後 依然覺得飯好少啊啊啊啊~

最後是阿菁點的紅繞土雞腿定食 (360) 

有沒有忽然覺得來到客家料理餐館
這....好威!整個像辦桌的腿庫肉一樣威風~
口味是還行 普通不驚豔 但也不難吃 配飯相當好啦~   

整體來說 金泰就是生魚片新鮮好吃
無敵整個就還蠻無敵的~
牛肉蓋飯很夠味很好吃  
其它餐點 我吃過的真的就那些 
看誰接下來還要給我機會再來吃別的囉 (硬是不付錢
  
 
吃完金泰後 我們這群有甜點胃的女孩兒 
硬要轉戰亞尼克吃甜點


女人啊~真的是無法抗拒甜點的誘惑 

這天吃的還蠻開心的 (是因為不用付錢嗎?
真的要謝謝林龍給我們這次聚餐的機會
歡迎下次如果還想看什麼文章都可以跟我說
我會很努力達成你的願望 

 

打完收工~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