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砍砍這排隊人潮~ 真是太誇張啦XDD

前一陣子常常在FB上看到許多人在討論
日本很好吃的烏龍麵來台灣設店
開幕的這幾天 總是人潮滿滿滿
其實是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反正,吃的到就吃的到!
今天沒吃到 總有一天會吃到的嘛~
 


這天因為跟jin約了要去新舞臺看「迷香」
想著應該吃什麼午餐好~
於是google到原來這最近很夯的「丸龜製麵」
po給jin看 討論著找一天可以去吃吃看
jin立馬就回我~就看舞台劇的那一天呀!
對耶。他就正好在信義新天地 新光三越A8館的B2
距離新舞臺超近的~
舞台劇下午2點半才開演~
我們有的是時間呢!

當天我們大約11點40左右到現場
映入眼廉的就是這滿滿的人潮~

覺得人不夠多嗎?

這....還是在第二段排隊區呢~

為了排譴等待的時間
我跟jin就上網搜搜看到底該點些什麼口味好
邊搜尋邊討論 結果就有一位先生跟我們推薦
說只有豚骨的好吃~
真是位熱心的叔叔~


其實種類還蠻豐富的~
有點難倒我們了,不知道該選什麼好


於是我們決定聽從旁人的建議
點了一碗豚骨烏龍麵 (中)119元
然後第一次來吃 點個超原味來試試
釜揚烏龍麵 (中) 69元
然後再加一些天婦羅 再各拿一個飯團
應該就很夠吃了吧!! (大食怪來著

  

排了半個多小時~我們終於能”正視”點餐區了~

真的是越接近美食 肚子就越叫越大聲~好丟人

其實服務人員有蠻多位的~
也都算各司其職
 

桿麵的桿


煮麵的煮麵 (這位師父是道地的日本人喲!
 

麵條煮好還會經過一道洗麵的手續
就因為如此 麵條才會如此有Q勁吧。


炸天婦羅的師父們 也都很忙碌呢~
 
 
天婦羅的部份 大約的價格是25元起跳 最貴也不過35元

我們夾了個炸花枝 35元

炸雞 35元
兩個炸地瓜 25元 (我跟Jin太愛這種傳統美食了

然後在排隊的過程看到有人拿了飯團
看了覺得好像很好吃 
所以也就一人選了一顆XD
飯團也不算貴 最便宜25元的豆皮壽司
鮪魚美奶滋、鮭魚 30元 
明太子、牛肉 35元 


jin挑了牛肉的 我則選了鮭魚的~

對了對了。忘了說
丸龜製麵是採自助式的取餐~
四個步驟
點:選擇烏龍麵口味
拿:拿取托盤及炸物盤,並將麵放置在托盤上
夾:挑選喜歡的炸物及飯團
結:結帳,至配料台加配料



配料台有青蔥 麵衣 還有一些調味料 ex:天婦羅醬、七味粉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口味所需任意取用
 
我們取完餐結完帳 時間大約是12點50分左右~
沒錯。我們餓了1小時~嗚
 

釜揚烏龍麵 
 

豚骨烏龍麵
 
終於可以開動了~~啊嗚~

先喝了一口湯 恩~就是煮麵水 (喂
哈哈哈哈…就真的啊。帶一點鹹鹹的煮麵水
 
那再來 先吃一口原味

喲。吃的到烏龍麵QQ的口感
很不錯吃吶~


不過其實釜揚烏龍麵的正確吃法是沾麵喲。
獨特的醬汁加上研磨過的芝麻薑末


哇賽。不是蓋的~~
美味度大大大提升~
超好吃的啦。
有種~~簡簡單單的美好。讚。


豚骨烏龍麵

這湯頭就像濃濃的大骨湯
喝起來倒不像許多人覺得日本口味就是鹹
我倒覺得挺適中
拌入蔥花蒜泥
又增加了不一樣的香氣 

非常推薦一定要加蔥花啊啊啊啊~(私人喜好XD

烏龍麵呢~可能因為這是熱湯麵
稍稍浸泡過後 Q度降低了許多
但依然是還是好吃的烏龍麵~
 

炸物的部份呢~
花枝很鮮甜 麵衣不會太厚
而且他們的麵衣帶一點鹹鹹的味道
我們是沒有加天婦羅醬
覺得這樣就已經很好吃了。
  
 
炸雞的肉還蠻的~
也不會很油!
而且 整塊都沒有吃到骨頭喲~
不知道是只有我們選的這塊這樣還是所有的都有去骨
總之 在吃的時候覺得還真貼心~

至於炸地瓜嘛~就~炸地瓜囉~哈哈哈!

其實吃這樣就已經很有飽足感了
但 別忘了我們還各自有顆飯團呀呀呀呀~

牛肉飯團 35元
 
因為我已經不吃牛肉了~

所以沒能品嚐到
但聽jin說 是還蠻不錯吃的一款


鮭魚飯團 30元

看起來用料很不實在嗎?
其實不會喲~~
除了外觀看到的鮭魚之外
飯團的中間 也有夾料
所以用料其實還蠻實在的啦。
不過呢~
強烈建議不要點鮭魚
因為,我每吃一口都覺得我差不多要去洗腎了 嗚~
超 級 鹹 的 啦~

好險丸龜製麵有提供免費的冰開水
不然我真覺得我像在吃鹽巴似的~(哭哭

 

人潮會這麼多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們這餐吃下來飽飽飽
總共也才花不到400元
算是高貴不貴的美食~
雖然 要品嚐是要花一些時間的!哈哈


推薦給大家喲!!
有機會 一定要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