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達美樂:愛評五十五回:達美樂『義式霸丸Pizza』大嬸心態如Show兔~又可以吃免費的Pizza囉~台灣達美樂:愛評五十五回:達美樂『義式霸丸Pizza』台灣達美樂:愛評五十五回:達美樂『義式霸丸Pizza』

 台灣達美樂:愛評五十五回:達美樂『義式霸丸Pizza』這次開心抽到達美樂新口味的試吃~
義式霸丸pizza~
這個霸丸不禁讓我想起我愛吃的subway牛肉丸口味
可是…現在已經沒有這個口味了~桑心~台灣達美樂:愛評五十五回:達美樂『義式霸丸Pizza』
所以看到達美樂出了這款長的頗像的
萬分期待啊啊啊~台灣達美樂:愛評五十五回:達美樂『義式霸丸Pizza』
 
不過…先來抱怨一下
這次口碑券的體驗方式
 
 ◎體驗方式                                                                                                                                         
1.宅配配送
回報截止:2013/6/26(三) 晚上 23:59
配送範圍:台灣本島
配送日期:7/1 ~ 7/2  
通關密碼回報成功後,寄送前達美樂將有專人與您聯繫確認免費配送的日期及時段
*無法於指定配送日期領取體驗產品的會員,請勿兌換此口碑券

2.門市自取
回報截止:2013/6/26(三) 晚上 23:59
自取條件:地址在配送範圍外的中獎會員,店家將於 7/1前寄送義式霸丸Pizza兌換券乙張,請於自取日期內自行前往門市領取,逾期恕不兌換!
自取日期:7/1 ~ 7/14
*貼心提醒:
1.將由達美樂依據回報地址是否在配送範圍內分配體驗方式,因此成功投標的會員無法自行選擇宅配配送或門市自取

2.本體驗不可直接持ibon口碑票券前往門市領取體驗產品


當初我回報的時候,是填寫我要門市自取
因為可以延到7/14日之前~
結果我在上星期五,也就是6/28接到我家附近的達美樂打電話來確認
問我是要7/1還是7/2配送
我詢問店員是否可以自取(愛評網站上寫的
得到的回應是 「可以,那您是要7/1還是7/2呢」
奇怪。門市自取時間不是可以7/1~7/14
再次詢問店員,結果得到的回應則是只有7/1或7/2兩日
台灣達美樂:愛評五十五回:達美樂『義式霸丸Pizza』...桑心。本來想留到7/1x爸媽出國去的時候可以抵個一餐的
只好請他7/1中午11:30送過來了~~

的確是蠻準時的在11:30分左右就送達
詢問外送人員是否有要收口碑券
結果也是一問三不知
我人很好的還是把口碑券的小聯撕下來請他帶回去
以免他回去之後沒拿到券會被罵
(哎喲。我真是個大好人台灣達美樂:愛評五十五回:達美樂『義式霸丸Pizza』
 
台灣達美樂:愛評五十五回:達美樂『義式霸丸Pizza』熱騰騰的pizza~
一打開就有聞到起司香~!!
 台灣達美樂:愛評五十五回:達美樂『義式霸丸Pizza』附上pizza全貌以及這次新品的廣告傳單
 
台灣達美樂:愛評五十五回:達美樂『義式霸丸Pizza』憑截角消費滿399還可以贈送哈根達斯迷你杯一杯~

台灣達美樂:愛評五十五回:達美樂『義式霸丸Pizza』​這次的義式霸丸pizza是還有加上帕瑪滋心的~(小pizza加60、大pizza加80元
帕瑪滋心是使用莫札瑞拉起司條,吃起來還蠻香的fu~
 
這次的新品pizza外皮還有使用蒜香帕瑪森起司
將起司磨成粉再與香蒜粉做結合~
台灣達美樂:愛評五十五回:達美樂『義式霸丸Pizza』pizza就是要熱騰騰的才會有牽絲的模樣啊啊啊~~

台灣達美樂:愛評五十五回:達美樂『義式霸丸Pizza』咬下一口後‧‧‧‧‧

台灣達美樂:愛評五十五回:達美樂『義式霸丸Pizza』
對不起。我真的只能說 好鹹啊!
為什麼會這樣~~
我真的沒有其它的想法耶!!
難不成是我味覺有問題
請老哥試吃一下~~
請弟妹試吃一下~~
好鹹啊!好鹹啊!好鹹啊!台灣達美樂:愛評五十五回:達美樂『義式霸丸Pizza』
怎麼會這樣~
達美樂是翻倒鹽嗎?
老哥覺得是起司或蕃茄醬鹹
弟妹吃了肉丸結果丸子本身也鹹
總之…就是鹹!!!
 
最後,我在無法吃下第二片的結論下
完成了此次的新品試吃~~
留下一句 「達美樂,加油好嗎?」

還是要謝謝愛評網跟達美樂的招待~!!台灣達美樂:愛評五十五回:達美樂『義式霸丸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