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東區街上 開了一間這麼有鄉村風味的店家

這天趁著高中閨密回到台北小聚的時刻
就請他們一同來體驗這間裝潢極具鄉村風格的小店來嘗鮮


一人座店家就送上今天口碑券體驗menu
有附帶一些圖片說明顯得更加清楚餐點內容

今天體驗的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義大利麵 
輕食 / 燉飯

鬆餅飲料

田園雞腿鮮蕃茄義大利麵

八選一

鮮煎花枝佐辣明太子義大利麵

墨西哥雞肉捲餅

艾瑪總匯雞肉三明治

幸福三重奏

西班牙海鮮燉飯

櫻桃鴨胸青醬燉飯

紅酒牛肉燉飯

熱帶繽紛樂

五選一

甜心莓果

巧克力了沒

小太陽堅果樂隊

果香起司
以Menu為主任選一杯


我們選擇了在網路上都大受好評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巧克力了沒鬆餅
飲料則是選了水果茶控的我必點的綜合水果茶
 
我們今天是總共是三位用餐
所以除了口碑券的餐點以外
我們也另外加點了一個份量看起來比較多的
法式香料雞腿佐蕃茄義大利麵套餐
(主餐加120升級為套餐,包含沙拉、湯、飲料及甜點

先來介紹一下用餐環境
店家環境不大
桌數約為5桌左右 加上吧台的位子
總TOTLE大約可容納25人左右吧!


吧台的座位不大~就適合2人共享的小小空間 
 

紅磚砌成的牆面超討喜的 我愛


花布桌椅整個超級夢幻 整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當個假貴婦不錯
 

店家最出名的莫過於有一櫃放了許多森林家族系列小玩偶的夢幻之地
  
 
 
剛好我們的位子就被安排在展示櫃旁邊
真是可愛到超想整櫃搬回家
  
 
  
等待餐點的同時
閨密們就不斷的拍照殺時間!
這邊燈光美氣氛佳
太殺記憶體了!



這是加點的套餐沙拉 份量雖然不多 但口味還不錯
蜂蜜芥末沙拉醬滋味不錯 而且醬也給的蠻多的
我吃沙拉最討厭沙拉醬給的少 小氣死了 
所以艾瑪在這個部份就深得我心啦XD


附湯的部份就顯得平淡許多

喝起來有點稀 料也不算多! 
 
   

在路上大受好評的 西班牙海鮮燉飯

超特別的感覺吧!
吃起來也很不錯喔~
味道還蠻濃郁的~
燉飯口感軟硬也很適中
難怪會大受好評!
海鮮的鮮度也還蠻不錯的!
讚啦。我喜歡~


 水果茶控的最愛 綜合水果茶 去冰甜度沒調整

一開始喝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攪拌後好像也覺得還好

但吸管往杯底延伸就比較有水果味了~
所以算是很”純”的水果茶
哈哈哈…靠正港的水果在撐味道!
其實 算合格啦。不錯喝~


 法式香料雞腿佐蕃茄義大利麵

這款看似很重口味的義大利麵
意外的吃起來好清淡~
蕃茄味感覺很稀…
與麵也沒有相融合的感覺
雞肉也是…
就有種感覺 肉是肉 麵是麵 醬汁是醬汁的fu~
不合格!

接著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

巧克力了沒~

這雙層的甜點架頗威的!
是由多種巧克力製成的甜點組合而成


這個是巧克力捲冰淇淋
外皮有點像銅鑼燒 內餡就巧克力冰淇淋
冰冰的吃還不錯。其實挺有飽足感的


馬卡龍其實我吃出來是什麼口味
應該是草莓或什麼莓之類的吧!
本來以為會很甜 但還好這甜度是我可以接受的
中間夾層的糖內餡的口感我好愛
下面的奶油應該是為了讓馬卡龍可以不這麼甜而拿來沾的
但我不愛奶油 所以沒吃它


巧克力慕絲蛋糕

吃起來蠻濕潤的
但沒什麼特別 就普普通通 吃起來也不夠細緻


巧克力戚風蛋糕

這款跟慕絲的感覺很像
不是吃起來很像
而是感覺 就不夠細緻
感覺很像夜市賣的那種…


巧克力鬆餅

既然叫鬆餅屋
當然鬆餅肯定是重點
而艾瑪家的鬆餅 略顯普通了點
可可粉應該跟我家用的同款
因為吃起來跟我做的巧克力瑪芬味道頗像~哈哈哈


鬆餅旁也有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還有蜂蜜
鬆餅配上冰淇淋還不錯吃 蜂蜜就用不太到了
巧克力鬆餅本身就很有味道了~~

 
手工餅乾
我沒有吃…但閨密們說 普通。


這是套餐附的甜點
我忘了叫什麼名字~
但我個人挺愛這款
微酸的滋味中帶一點甜
塔皮也不錯吃
整個口感還蠻豐富有層次的

吃完後 又一連串了拍了好多照片



讓這次聚會劃上完美的句點! 

 
整體來說  
艾瑪鬆餅屋的餐點
算是不錯
蠻想去試試其它的餐點
環境也蠻舒適夢幻的
是適合一群好姊妹聊天打屁拍照的好地方



最後 還是要謝謝艾瑪鬆餅屋及愛評網的招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