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在愛評網的電影票還沒開始兌換之前
就在
iTry先抽到娘子漢大丈夫的特映會門票
我對這部戲可是抱著很大的期待呢~
因為是喜劇天王金凱瑞主演的呀~
還有伊旺麥奎格也是超會演的啊…

這次是小兔第一次去美麗華看特映會
因為六點就要劃位了~小兔我下班再過去內湖怕會來不及
所以請了艾喵喵先去排隊劃位…
結果一到現場…果然又是長長的人龍啊~
所以我們的座位是在G排…其實還蠻前面的!
但是好險是坐在正中央~有稍稍安撫了一下我的心情




娘子漢大丈夫

劇情簡介
羅素(金凱瑞飾)是個已婚的父親,在德州擔任員警,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和虔誠的信仰。尋找多年的生母狠狠的拒絕了他,讓他痛下決心要改變自己,拋下家庭和現有的生活,追求自由自在的人生。 
他隻身來到陽光普照的邁阿密,成了一個男同志,並交了一個男友(Rodrigo Santoro飾),為了維持奢華的生活,這位前員警開始從事違法活動,卻被逮個正著而被判刑入獄。 
在獄中,羅素遇上了一生的最愛莫里斯(伊旺麥奎格飾),並且瘋狂的為他傾倒,因為無法忍受和莫里斯分離,羅素數度嘗試越獄,用盡各種方法,甚至偽裝罹患愛滋病死亡等,最後莫里斯刑滿釋放,而羅素則被判144年監禁....。

摘自
開眼電影網

以下是劇照:

麥啦。麥啾啦~(內心吶喊中...)


當一個gay 是要付出很大的…金錢!




伊旺麥奎格…你是個娘炮~(是稱讚啦!你演的太好了~(泣))



觀後感:
好吧!!我又是一個沒作功課的傢伙
所以當我一看到金凱瑞是個gay的時候
整個就大大大大大幻滅~
對於這樣的事實一直無法接受 囧rz...

不過也真的不得不佩服金凱瑞的演技… 
說謊大王越獄天王這兩項”技能”演的實在是讓我內心大喊 
『這也太扯了吧~~~~~~~』 
他有絕頂聰明的智慧…但卻總是用在不對的地方 
當然他的出發點也是為了自己所愛的人~~ 

但整個真的也太誇張了…哈哈!! 不過…這就是電影嘛~~ 
(但電影一開始又說這是
真人真事的故事 
令我整個就是懷疑到不行~~) 
看他一直逃一直被抓跟鬼擋牆沒兩樣真的是太爆笑了~ 
而伊旺麥奎格也很強…在劇中整個就是娘翻了~~~~口/ 
結局更是不看到最後真的整個會被騙~~ 
害我還以為是個很悲傷的ending咧~~ 

雖然我不是很愛gay這類型的戲…
(呃…不能這樣說 我還蠻愛看BL的漫畫) 
應該說…我不喜歡這部的演法啦~
總覺得有一點
太過度煽情了些~~ 
但真的不得不佩服兩位演員
敬業的態度!!!

要說我對這部劇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
其實很難評論…
我只能說 他就是一部 
『限制級的同志電影啊啊啊』
還有還有…中文片名取得太爛了!
一點也不符合~哼!


同步發布愛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