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拖吧拖吧拖吧…不是罪~
天啊!! 這篇也拖了一個太長了…
不過 老話一句
出來混 遲早要還的…

今天就出來還這篇拖超過半年了的文章(汗)
如果有寫不好的地方 還請見諒啊啊啊crying

承蒙又受到愛評網的招待
來觀賞這部由大嘴影后 茱莉亞羅勃茲所主演的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美國暢銷作家伊莉莎白吉兒伯特的同名小說,茱莉亞羅勃茲、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主演,茱莉亞羅勃茲飾演一位到世界各地找尋心靈平靜和人生哲理的熟女,足跡踏遍了義大利、印度、峇里島等知名旅遊景點,最後完成了她個人靈魂探索、自我發現的人生之旅。 

莉茲是一位平凡的美國女性,她擁有一般人羨慕的物質生活,房屋財產以及事業,但她內心總有一股失落感,一個日復一日、按表操課的工作與感情生活中,突然驚覺到自己的生活中竟然沒有「快樂」這樣簡單的元素存在,於是她不計代價地結束婚姻,並好好思索,人生數十年的生命,意義在哪裡、歸依又在哪裡…? 

她決定暫時放下一切,踏上旅遊的征途,追尋心靈上的平靜…,一路上,她旅經義大利,目不暇給的美食,來到她舌尖、喉間、滋潤入心,她感到慰藉;而印度,靈修的體驗,使她身心裡外都全然滌淨,彷若一面明鏡,藉之更看得清自己;而峇里島,則意外帶給她畢生企求的寧靜以及生命中的真愛… 

茱莉亞羅勃茲2006年看了這本書十分喜歡,「當一個人想要重新定義自己和要追尋什麼樣的人生時,他們就會展開一段旅程,擁有生命的獨特片刻。莉茲的旅程不僅特別又充滿了畫面,它本身就是一個很吸引人的故事,裡面的東西也適用在很多人身上。」茱莉亞羅勃茲說:我喜歡小說中談論生活的經驗、尋找人生的答案和每個人在生命中的意義。 

以上摘自於 開眼電影網

 以下為劇照

茱莉亞羅勃茲 飾 小莉

一個看似擁有一切的幸福女子 但內心卻有著莫名的空虛
於是放下手邊旁人稱羡的一切 離開了一個己再熟悉不過的城市
去尋找她內心真正想追求的”快樂”

只能說 她相當有錢啊…╮(╯▽╰)╭


她來到義大利
發現無憂無慮的大聲聊天 大口吃東西 大聲罵人 是多麼過癮的事
記得講義大利文還要加上誇張的手勢喔!^.<

 
記得還要用力的給他談戀愛heart

可惜~
妳認識了~帥哥  卻把他丟~一旁…
喔!痛....broken heart
(謎:...干你屁事)


來到印度
打坐 靈修 沉澱自己的心靈 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面對自己的過去 創造一個全新的自己

有時候當你汲汲營營的在往前衝
是否有過安靜的駐留在原地
認真思考、檢視過自己
或許哪天 你不妨可以試試看

 
最後 在峇里島 找到了真愛
或許會害怕 會不安
但當初都有勇氣放下一切離開了 
為什麼會沒勇氣接受一切留下呢?


試過了 才知道對或者不對
失敗了 至少你盡力過 也沒有遺憾了 不是嗎?
 
 
這算是小莉的恩師吧…
時常開導 給她方向~
其實我們身邊 也常常會出現這樣的人
記得 要把握 也要感恩~


觀後感:
看在兔仔眼中 一開始是沒有辦法接受的
如果我有一個愛我的老公 一個美滿的家庭
一個穩定的工作 我覺得我的人生就是滿足的
(還是我真的就這麼容易滿足~= =")
她這樣不顧一切的離開 是為自己負責?還是在逃避一切?


但看到後來 我佩服她的勇氣 贊同她的決定
因為 她除了擁有旁人所看到的一切
也相同的擁有了我們看不到的內心世界
(疑~有押韻)

不知道哪一天 我也會有相同的勇氣能夠改變現在的一切
其實~不是不滿足 而是想要更好…

 
最後再一次謝謝愛評網的招待~感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