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我們因為害怕會塞車 所以一大早就出門
天氣相當好喲~

上了清境後 先經過近期最有名的一間民宿
像個城堡似的~

沒錯。就是它~老英格蘭莊園
 

漂亮是很漂亮 但房間住一個晚上都上萬元
真的是貴鬆鬆~
不過還是希望有生之年可以住上一次

經過無緣的老英格蘭
繼續向上前進~
舅舅得到小道消息
合歡山上還有前幾天下的雪還沒溶化~
於是要帶我們上山!

哇塞!雪耶~
還記得小時候上過一次合歡山 
那一次也是有雪…
不過太久了!沒什麼記憶了…
好興奮呀!

go!go!go!!~繼續往山上衝吧!

哇~!有人騎單車要上山耶! 
 
 
 
 
超厲害的…
我開窗戶一直叫林祐奷幫他加油
結果這小妞沒看到的時候加的很大聲
一看到人出現 就了起來~

遠遠的山的另一端 山頂真的有雪耶! 
 
看到這景象 越來越期待了

今天天氣真的好好喲!!
太陽蠻大的!
所以也蠻怕雪很快的就溶掉了

小姑娘 妳也太幸福了!
才幾歲而已就有機會看到雪~ 

越來越接近了啦~

 

哇!!看來是真的還有雪耶~

開著開著 沒想到我們還經過了太魯閣國家公園

太魯閣不是在花東嗎? 

然後沒多久我們就到合歡山了喲~
 
海拔3070公尺
其實我耳朵已經啵啵啵 啵不停了!

有雪有雪~

哇~景色超美的!

路邊都已經有積雪的痕跡了~

不過其實我們已經在塞車了!
上山的車潮真的太多了~


不過也還好啦。塞一下就到了~
(其實因為心情太high~也感受不到塞了多久)

大家看到雪都超興奮的
不過也真的有點給他冷!
雖然太陽也是挺大
但畢竟這邊是海拔超過3000公尺的高山
還有雪咧!真是冷搜搜
 


這難得奇景當然要拍一下大合照囉!

我老爹真的很調皮 還硬把雪塊放在林奕君頭上

怕完照片就要來進行我們的計畫啦!

徒手挖雪真不是人幹的事!
手整個超凍的!

為了什麼這麼努力呢?

為了這隻醜雪人
哈哈哈…
好啦!這只能證明我跟我老爹的美術天份很差…


做完雪人就是到處拍照啦!
這邊真的超美的~
而且因為雪的反射
好像有打亮肌膚的作用
怎麼照怎麼美呢!
 
我爹娘難得的合照~水啦!


後來我們還看到有人超強的

這狗也做的太真實了吧!
再回到看看我們的…



算了…別看了。到處拍拍照吧…




之後我就趕緊回到車上休息了
因為本姑娘可能是玩的太high
有點缺氧想吐了!

不過雖然超級不舒服
還是很開心又有機會到合歡山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
下次還要再來 
我一定可以做出很美麗的雪人(握拳)

接下來我們就要前往清境青青草原來綿羊脫衣秀囉~
 
  延伸閱讀:
【20110402 清明連假全家出遊南投清境玩耍去-day1】  

【20110403 清明連假全家出遊南投清境玩耍去-day2 青青草原綿羊秀】

【20110403 清明連假全家出遊南投清境玩耍去-住宿 綠楊景觀溫泉山莊】

【20110403 清明連假全家出遊南投清境玩耍去-晚餐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