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搬新家…新氣象 一樣的胡言亂語 一樣的瘋言瘋語 這就是我的人生~>0<

哇屋~我捨不得離開這美麗的地方啊 

今天中午前我們就要從Grand Vista退房了 
唉唉~ 下一個飯店不知是長什麼樣
好捨不得這邊!

由於前一天早上忙著出門找Island Hopping的船家  
 

所以也沒能使用到Grand Vista的泳池
拜託~這麼大的泳池 不用是不是有點給他對不起自己
於是一早我就默默的自己跑出來游泳了… 
 
在飯店游泳可以登記借浴巾
除了拿一條浴巾之外還會給你一張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給這個~
 


左邊那個戴帽子的女生 一看就知道不是來游泳的 是來拍照的 是韓國人來著
他們拍了一陣子後 就離開了~
沒多久 整個游泳就是我一個人包場了~


謝謝林小佩的TX5 讓我可以拍到這麼厲害的照片XD

大約游了半個多小時左右 
就又陸續有人出現了~
時間也差不多 我就上岸回房了

整理一下大家也差不多準備要退房了!
太捨不得這個地方所以又拍了好多照片才肯離開
 
  

哎喲~你們沒下水游泳真的超可惜的啦 
  
 
 
準備離開美麗的Grand Vista
結果..............
  

怎麼大家的行李默默的就增加了
 

哈哈哈哈....寶貝們~給你們一個 


我們後兩天的飯店是The Palms of Boracay
據說這間飯店是新開
地點也不算在市區
但比起Grand Vista 它又離d-mall再進一點
也就是說 其實我們兩家飯店都不算是在市區

我們六個人搭了兩台計程車前往
(為什麼不搭一台就好了咧?因為行李放不下) 
 
 
 
 

結果.........
又出包了!
我們這台計程車司機莫名奇妙以為我們要回台灣了
所以默默的把我們載到碼頭
真是把我們嚇屬了!

經過一番解釋後他才知道我們是要去下一間飯店  

結果.........
又發生狀況!
看來 The Palms 真的是一間很新的飯店
因為.........
他新到計程車司機都不知道他在哪 
 

繞了好久 最後還詢問了某飯店的警衛才找到
然後計程車司機還好意思跟我們收全額的費用

哼哼!  明明就是你找不到路的啊~

The Palms of Boracay
坐落在著名的Boracay島海灘北端(好像也是S1)。
酒店設有一個室外游泳池、按摩浴缸和餐廳。
酒店為客人提供免費無線網路。酒店裝飾靈感來自菲律賓南部的文化。
空調房都配備了有線電視、迷你吧和微波爐。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海灘陽光休息室放鬆,或在房間里享受放鬆的按摩。
其他服務包括洗衣及乾洗服務,以及旅游安排。
酒店的餐廳和酒吧提供美食。酒店亦提供客房服務。
Address:  Station 1, Boracay Island - Malay, Philippines  Phone:  +63 36 288 1361

以上是網路上找到的資料  

 
 
迎賓飲料 看起來有比Grand Vista高級一些些


迎賓大廳還蠻舒適的
飯店有提供無線上網 
但就只有在這個大廳才有~
所以晚上就看的到很多人躲在這邊用手機XD


大廳有一張長灘島全島地圖
相當仔細!!

至於我們的飯店位在何處呢?

恩!滴家~
都跑出地圖外了啦…
真是給他有夠偏僻的!

有了第一次在Grand Vista的check in事件  
 
 

來到The Palms也發生同樣的事
我們拿著自己的護照辦理check in
唉~見怪不怪了啦!
(這旅行社真不知道是在衝三小...朋友...


The Palms的房間雖然不大
但該有的都有!


走家庭風~餐桌 流理台 

不過當然是不能開伙的啦!


左上:一樣有個沙發區…方便我們吃消夜用的!
   不過後來我們吃消夜還是都在餐桌上吃啦!
右下:梳妝台並沒有很大 但也夠用啦!
右上:每房都有提供一個藤編的購物袋~~
   不過不是送你們的 是借你們用的!!   要買也是可以呀~~請洽櫃台!!
   (珊珊好像就有買一個,因為 伴手禮買到裝不下了XD)
左下:電視好像有比Grand Vista一迷迷 
   而且一被阿岑碰到 就了!!   

   哈哈 還叫了服務人員來修理(重點是還壞了2次)    
  


這邊一樣有小陽台
只是…view非常
因為外面是正在施工的工地… 
 
 



說一來就要先滾床
Grand Vista沒滾到有點瞎!我想我們應該是被床上的2隻天鵝嚇到忘了滾床 


因為我們接著就要去覓食
所以大家集合在我們房間

一進來就是貴婦樣 
躺在冷氣底下 吃起零食來

房間的黃光很好拍照

於是我們又狂拍不已 
哈哈哈…

好啦!我們接下來要準備去D'talipapa 吃海鮮囉~

  延伸閱讀:
【20110602~0605 暴食+暴美+暴曬+暴累+暴驚險=長灘島自由行 前傳】
【20110602 長灘島自由行之桃園機場也能瘋狂逛】
【20110602 渡假總要有個落腳處~走!我們長灘島去】
【20110602 Grand Vista Boracay Resort&Spa 給了我們不完美中的完美】
【20110602 覓食CYMA之突如其來的猛男慶生大會】
【20110602 除了正餐之外 薯條、烤雞、芒果汁、超市一個都不能少】
【20110603 悠閒的Grand Vista早安您好!】
【20110603 媲美魯賓遜漂流記的Island Hopping】 
【20110603 不可錯過的Bite Club無敵大漢堡】
【20110603 偽貴婦一定要來的超值SPA】
【20110603 這...是運氣?還是報應?長灘島自由行…疑~艾豬以!】
【20110604 自由行就是換飯店也要自己行 Grand Vista→The Palms】
【20110604 D'talipapa Market生鮮猛男(?) 喔不!!是生猛海鮮~任你挑】
【20110604 燈光美 氣氛佳 吃著Pizza配著砂】
【20110604 消夜ANDOK`S烤雞配超市】
【20110605 The Palms 邂逅外國小帥哥的美麗早晨 】
【20110605 推薦必吃24小時美味早餐 Real Coffee】 

 

創作者介紹

Show兔的吃喝玩樂異想世界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zcoyxt
  •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