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搬新家…新氣象 一樣的胡言亂語 一樣的瘋言瘋語 這就是我的人生~>0<

你們瞧瞧這迷人的電眼…愛死了

來到長灘已經第四天了
想到明天就要離開這美麗的地方
心中就有淡淡的哀傷~

雖然如此 今天還是要好好玩喔!

房外的景色~ 

跟岑先去吃早餐
The Palms的早餐並非自助式
不能吃飽 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共有六款早餐讓你選擇

其實大同小異 
前三款好像是飯類
D是吐司款 就像他旁邊的照片
E是歐姆蛋 
F是鬆餅

兩天的早餐 我第一天點了歐姆蛋
就很普通 長灘島的人真的不懂歐姆蛋的真諦
熟透了就不是歐姆蛋了啊…(右手背拍左手心 
(講這麼多 當時沒帶相機出門 所以沒圖沒真相 囧)

第二天要回台灣了
怕又跟第一天來的時候一樣
成為一整天唯一的一餐
於是點了牛肉飯

我只能說 這牛肉鹹到我都要去洗腎了…

據說他們點鬆餅都覺得相當好吃
但我真的跟鬆餅很不熟
所以沒什麼興趣!

因為明天就回台灣了
怕今天不游就沒機會碰到泳池了…       
於是吃完早餐 約了到泳池游泳
 
 

The Palms的泳池沒有Grand Vista
但也夠用了!!
一大早真的很少人在游泳
所以也等於是包場了…XD

然後遇到一個外國人家的孩子
真的是太可愛
 
都忍不住要誘拐他 喔不! 是跟他玩啦
 
外國人教育小孩的方式真的就是很free
這孩子才一歲5個月 
老爸就幫他戴了浮手 就丟到水裡去讓他自己玩

老爸就在旁邊吃著自己的早餐
  
然後他看到老爸吃東西又自己也想吃
又想吃又想玩
一個不小心就把香腸丟到池子裡去了XD

 老爸覺得不妥 就把他綁在車上 吃完再說啦!

他真的超可愛的啊!
連旁邊的服務生都不工作跑來關照啦!(誤

哈…太迷人了~   快賜我一個外國人 我也要生混血兒!(握拳

游完泳回房裡整裝完
我們就要接續我們今天的行程

我跟螢相約換上前一天在D'talipapa買的上衣
  
這一天 我們就是BORACAY TWINS來著
  
接著要帶大家去吃
網路上大力推薦的24小時早餐Real Coffee囉!!
 
  延伸閱讀:
【20110602~0605 暴食+暴美+暴曬+暴累+暴驚險=長灘島自由行 前傳】
【20110602 長灘島自由行之桃園機場也能瘋狂逛】
【20110602 渡假總要有個落腳處~走!我們長灘島去】
【20110602 Grand Vista Boracay Resort&Spa 給了我們不完美中的完美】
【20110602 覓食CYMA之突如其來的猛男慶生大會】
【20110602 除了正餐之外 薯條、烤雞、芒果汁、超市一個都不能少】
【20110603 悠閒的Grand Vista早安您好!】
【20110603 媲美魯賓遜漂流記的Island Hopping】 
【20110603 不可錯過的Bite Club無敵大漢堡】
【20110603 偽貴婦一定要來的超值SPA】
【20110603 這...是運氣?還是報應?長灘島自由行…疑~艾豬以!】
【20110604 自由行就是換飯店也要自己行 Grand Vista→The Palms】
【20110604 D'talipapa Market生鮮猛男(?) 喔不!!是生猛海鮮~任你挑】
【20110604 燈光美 氣氛佳 吃著Pizza配著砂】
【20110604 消夜ANDOK`S烤雞配超市】 
   
【20110605 The Palms 邂逅外國小帥哥的美麗早晨 】
【20110605 推薦必吃24小時美味早餐 Real Coffee】 
 
 

創作者介紹

Show兔的吃喝玩樂異想世界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wlhfuval
  • 新年快樂
  • iiutlov
  • 加油.加油.加油.
  • fktsrqx
  • 新年快樂
  • mtfgnk
  • 加油
  • rivera756
  • 能到訪是我的榮幸,支持你。
  • ANDY1847457
  • cx6f14
    幹你娘勒 早洩倒陽的你們還不來買 操你媽勒
    http://978s.mobi/ 永久網旨啦幹你老母
    貼一下文你在機巴殺小 幹
    o6m3s4r
  • ANDY1847457
  • b4hiwk111
    幹你娘勒 早洩倒陽的你們還不來買 操你媽勒
    http://978s.mobi/ 永久網旨啦幹你老母
    貼一下文你在機巴殺小 幹
    vvdsje4j1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