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台灣的天氣真是可怕到了一個極點
哪來的這種畫面…

象貢a…<( ̄︶ ̄)>
告訴你!!家~丟系呆丸啦…

那幹嘛莫名奇妙下一個標題說要從台灣飛出去
喂喂!!誰說從台灣本島飛到外島就不算數的?
誰? 是誰?? 相? 洗相??

(瘋了不成,自言自語這麼久



好啦!!
兔仔這個星期一才剛從美麗的菊島飛回來
最近台灣的天氣好可怕
上個星期我家巷子還淹水到我無法出門上班
一整個就是用視訊電話跟我們主任時況轉播我家巷子的慘狀
意外賺到一天假期...呃!不是啦~後來也是有放豪雨假的嘛…
然後我們6/16就要飛了…
前一天還下著豪大雨…
真的超怕飛不出去的~
好不容易喬好大家都可以出去的假期
可不想放棄!就算到了澎湖 天天下雨我們也是要去…
下雨我們不怕 風雨無阻呀大家~
(不知道是誰出發前還跑去行天宮拜拜的…


總之 最後我們還是按照原訂行程出發了
也平安順利的回來了…
結果回來的隔一天颱風也來了…
我只能說 行天宮去拜是對的!(握拳
改天再來去還願~

 
  
 
 
 
 

言歸正傳
這次的旅途也一樣豐富精彩
當然不能錯過要記錄下來
就....拭目以待吧!
以我寫文的速度…
我想…今年應該可以寫的完吧~(毆飛
 

Day1..
民宿
 北新橋牛雜湯→北環開始→中屯風車跨海大橋→通樑古榕仙人掌冰
 →小門地質館、鯨魚洞夢幻沙灘夜釣小管 
 
Day2..
鳥嶼村澎澎灘戲水七合一()() →鳥嶼村潮間帶浮潛之旅船尾燒烤300元吃很爽

Day3..

海盜船外島七美之旅望安之旅→帶著戰利品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