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的早餐街


在民宿check in完畢後
也把這二天的交通工具備妥
我們要準備出發去吃早餐了!


雖然一早據說也是下著雨
但等我們準備要出發時
意外的天氣相當不錯 


 
我們就全副武裝準備上路啦XD

 

墨鏡 口罩 外套缺一不可

這才是準備配備!

我們有一位不太認識路的林龍導遊
還有偽娜美boy


出發前很認真的在查路…
結果咧? 結果咧? 
 

  
 

我們一路騎了將近10分鐘的路程
才到所謂的早餐街
  


其實看起來就像條市場
但是有不少間賣餐點的

還在路邊看到海賊王

真是太有創意了XD

賣早餐的店家真的不少
延路走著走著
我看到了熟悉的店面


哎呀~這不就是赫赫有名的 北新橋牛雜湯 嗎?
 
 
 
 


既然是吃過的都說讚的店家~
當然就不能錯過啦!!
人滿為患 但我們沒有等太久
等我們坐下來吃之後 就開始好多人了XD


價位嘛~見人見智
我們是四個女生共喝一碗大碗的牛雜湯
再點了兩個肉包 1個餡餅 1份煎餃 

相當飽…XDD


牛雜湯的料很多
牛肚 有牛腱肉   

然後加了很多 應該是要去腥用的
還有很多 也增添了不少口感
湯喝起來也很順口
牛肉味相當濃郁呀~ 


肉包size我覺得還算適中
我們四個女生分食著~


餡料吃起來很啾西
我覺得肉味還蠻重的~
但不噁心!


餡餅就是用的…


內餡吃起來跟肉包口味道不多
但多了點

看起來有點油 但吃起來還好
皮炸的酥脆 口感很不錯XD  
 

  
 
 


煎餃皮QQ的~
內餡吃起來 也意外的跟肉包很像
哈哈哈…

我覺得他們的內餡基底都是一樣
只是呈現形式上的不同而已XD
但整體而言都是好吃的!!

吃完早餐後…
天氣大好啊!!~( ̄▽ ̄)~( ̄▽ ̄)~


於是就準備我們的環島趴趴照行程啦~~

GO!!!!! 
 
 
 
 
 


延伸閱讀:

20120616~18 溫咩wii呆丸杯粗key~喔耶! 序章 
20120616 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出發啦!民宿小介紹 
20120616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到澎湖仙島必吃早餐-北新橋牛雜湯
20120616 北環趴趴照 中屯風車亂亂拍
20120616 觀光客必經之地-澎湖跨海大橋、通樑古榕
20120616 澎湖的避暑勝地-小門地質館、鯨魚洞 
20120616 好熱好熱!讓我們前進夢幻沙灘吧~
20120616 歐歐歐!夜釣小管之誰是天才小釣手!? 
20120617 澎澎湖之澎澎灘戲水去~趴萬
20120617 澎澎湖之澎澎灘戲水去~趴吐 
20120617 澎澎湖潮間帶生態之魚到底在哪裡? 
20120617 平價又豐盛的炭烤吃到飽-船尾燒烤
20120618 乘著海盜船航向七美島

      
創作者介紹

Show兔的吃喝玩樂異想世界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