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是今日重頭戲~夜釣小管去!

離開夢幻沙灘
我們先回民宿沐浴更衣
哎喲!實在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大家受不了 所以決定先回民宿沖涼

回民宿途中也吃了一些東西

我看到一直哎哎叫要吃的蔥油餅
結果買來有小黃瓜我好桑心…
不過這家好像是挺有名的
就在中正郵局前面 友人吃了都說讚!

接著又耐不了熱度
去吃了冰品
仙人掌冰城 位在中正路的馬路旁一個轉角處
蠻大間的 藍色的看版很好認

我跟菁共吃了一碗 寶貝1號冰
料看起來很多~
最上面那球就是最有名的仙人掌冰
但 吃了很桑心~
這仙人掌冰吃起來很人工 說實在的並不好吃
boy居然在店家門前大喊: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冰!
我只能說 真有種!
不過他還是吃光光了~

ok!這不是重點
前幾篇說過
我們這群就是有一些不太正常的人

相信很多人在看美食網誌常會出現女生很愛跟食物拍照的照片
例如…
     
降子~~

剛就說過了 我們裡面就是會有不正常的人
於是就出現了~

以及
 

的狀況出現~

 
恩......以上這兩款~若造成您的不適 請見諒~ (嘔吐中
     
題外話結束!

我們大約六點左右到達碼頭

拿了登船證就準備要出發啦XD


這是我們的船 新自立壹號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我猜猜 大約容納40位左右吧~

我們選了個好位子 就坐在船長室的旁邊

總覺得船長對我們九個人 有特別照顧的感覺XDD




ok!一切就緒~
出航啦~

今~立西快漏a出~旁~期~ (看的懂才有鬼
 
天色還沒暗~
但天空很漂亮呢!


因為早上太早起床
又趴趴照一整天~
在船上吹著海風‧‧‧‧
整個就好~想~睡



琦都偷偷睡著了… 
 
       
 
接著到達定點~
船員跟大家介紹著等一下要如何釣小管


釣小管的假餌雖然長的可愛

但底下那些鉤…其實很可怕~(抖

都聽明白後就開始釣小管啦~

    
將釣竿放下去後就是一連串的等待~~~~

一直等到我不斷喊著啊!!哈
晚餐大約是七點半左右吃~
是船家準備的小管麵線
      
這明明不是麵線…是麵來著!
不過小管好新鮮 所以就好好吃…
也有可能是因為真的太餓了XD

吃完又是一陣默默的等待~
因為出發前大家都有吃暈船藥
所以…在等待的過程中
真的好愛睏啊~

默默的阿菁覺得自己的竿子好像有動靜
但又覺得應該是海水的拉力
我們叫阿菁收線試試~
後來才發現…

真的給她釣上來了耶~!!好威啊~       
看起來還不小隻耶! 真的是有厲害…棒棒棒!

接下來當然就是交給船家料理這隻笨小管~哈哈!
其實沒釣到也是有得吃啦~

小管生魚片是也~ 

新鮮的就是無敵
加上一點哇沙米就是人間美味!

天才小釣手 嘗嘗自己的成果吧XDD


除了釣小管以外
船家也有準備撒網補小管的小節目給我們看

不過我看了看~
好像沒有補到很多…
所以這是我們都沒釣到的原因嗎?(謎:明明就是自己遜啊!
  
看完補魚後
船家又準備的小管沙拉給大家吃

真的是一小管三吃XDD
把大家都餵的飽飽飽~~
不過腸胃不好的不要吃太多喲!
其實小管不是很好消化的東西~

而且我們這趟去 風浪還蠻小的~
所以我們也沒有暈船 釣的開心 吃的也開心
想當年~(又來
有吃暈船藥也沒用  
我上船1個小時左右就到船艙睡搞搞了…

這樣一趟行程(2小時)1個人才500元真的算是蠻便宜的喔~ 

而且船長一路笑我們 說超好釣的
如果我們9個如果都沒釣到 他就要游泳回岸上
~可惜呀可惜!
阿菁 應該把釣到的小管丟回大海
船長游泳回岸上才是重頭戲的呀XDD
結果我們2小時才釣1隻也是一直被船長笑
還想拐我們多留兩小時再陪他出航一次
呿呿呿…我才不要哩~
   
  
總之 歐船長的夜釣小管行程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而且我們也算是有豐收~
不僅阿菁有釣到真正的小管
我們也吃的很開心~
 
     
夜釣小管~成功! 

延伸閱讀:

20120616~18 溫咩wii呆丸杯粗key~喔耶! 序章 
20120616 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出發啦!民宿小介紹 
20120616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到澎湖仙島必吃早餐-北新橋牛雜湯
20120616 北環趴趴照 中屯風車亂亂拍
20120616 觀光客必經之地-澎湖跨海大橋、通樑古榕
20120616 澎湖的避暑勝地-小門地質館、鯨魚洞 
20120616 好熱好熱!讓我們前進夢幻沙灘吧~
20120616 歐歐歐!夜釣小管之誰是天才小釣手!? 
20120617 澎澎湖之澎澎灘戲水去~趴萬
20120617 澎澎湖之澎澎灘戲水去~趴吐 
20120617 澎澎湖潮間帶生態之魚到底在哪裡? 
20120617 平價又豐盛的炭烤吃到飽-船尾燒烤
20120618 乘著海盜船航向七美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