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合1水上活動 玩到你叫不敢~

這一篇的照片
大多都是使用銀海游艇公司幫我們拍的照片
我只能說 拍的可真生動~XDD

聽完教練團的解說後
就可以開始排你想玩的設施~ 


我們這團也有老弱婦儒
所以我們先挑幾個看起來比較溫和的設施 


搖擺飛艇 
 
 
出發前的照片總是美好~~

衝出去之後我只想說 我的肚子好痛
一直不斷飛起來~然後用肚子著地
說刺激的確是沒有很刺激
但肚子好痛~
後來教練說 這只是熱身而已

超級曼波

  
 

這個嘛 想當然的也就是屁屁彈來彈去
而且整個身體也是不斷的飛起來再坐下去
我覺得我脖子都快震斷了~

這款玩完整個覺得好累~

都要虛脫了~
 
此時阿菁已經棄械投降
沒辦法 她真的很怕水~
不過 親愛的…

連小朋友都上陣了…你…你…你…
…你應該跟也們坐同一艘船才對~
 

  
 

海戰車


這個就還好 經歷不怎麼可怕的搖擺飛艇
佩儒決定挑戰用站立的~
結果 才出發沒多久 她就了…
整個很害怕飛出去~哈

看他整個皮皮挫的姿勢就知道… 


之後我們去挑戰據說最刺激的拖曳圈

先讓林龍跟佩儒上場測一下水溫~XD
林龍是怎樣都不怕 佩儒是怕的要命但又愛玩

速度相當快的拖曳圈
真的令人有點招架不住 

 

結果沒想到是林龍先撐不住放手後就翻船了~XDD

我們在岸上的人看了其實還蠻的!!

不過還是很安全的回來了~ 

其實這些遊戲都還蠻安全的啦
”不幸”落水 教練們也都會馬上開船去拯救你
所以是不用太害怕~


換我跟蘇上場
教練一直要我看鏡頭
但這個姿勢真的很困難~~
而且 還要克服心理障礙
因為…
 

下一秒你就落水了
 
 

 
然後想當然爾 
在很可怕很可怕的極速狂飆後
我也終於撐不下去
使出了後 空 翻 脫 逃 術! 
  

我也飛了~~
蘇還撐了一下下 很威~

接著換琦跟boy

老話一句 出發前總是相當美好的
 
 

 
但結局都只有一種~

掰掰~(揮手
琦也是後空翻高手
而且飛的相當遠啊~(遠目

最後是林龍跟小賴要挑戰

我們派給他們的任務是
怎麼樣都不能翻船

他們兩個也真的很厲害
轉了好幾圈都沒事
飛了好幾次也都沒倒
  
 
 
 

最後不負眾望的回來了~
(但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沒下水就少了一味兒~

接著我們去玩了大力水手

很認真的調整了位置要平衡

結果準備要出發了

林龍就下水了是怎麼一回事  
 
 
 
 

套一句琦FB上說的:下一秒就落海....你是王世堅嗎? 路人都傻眼了.... 』

留下我跟佩儒還有蘇在上頭
結果因為林龍落水了
我整個就是沒人幫我擋著
身體一直不斷的往下滑…
最後半個身體都在水裡了
還撐了好一陣子才飛出去~
一切的一切 都是林龍害的 

最後的最後
我們一定要搭香蕉船的呀~

好可惜他們堅持不給我們九個人一起坐
於是菁又逃過一劫了~ 
 


由蘇船長領軍的香蕉船~出航!

摔的漂亮!!
 
但很明顯的  蘇船長一開始就打算棄船逃跑
飛的可遠的咧~ 
 


哈~香蕉船結束後
其實我們也累了!
根本也沒什麼力氣再玩下去 


不過我們這群也真是死小孩
每次玩都一直嗆聲嗆聲
說不可怕什麼的!
教練們應該很討厭我們吧 
哈哈哈~

總之 好的設施 好的環境
加上好的天氣 好的教練團
促成我們這天很開心的水上活動~


銀海還幫我們拍了好多合照
很謝謝他們囉~


如果沒有這些照片

菁~你這天早上就沒什麼鏡頭啦~



延伸閱讀:

20120616~18 溫咩wii呆丸杯粗key~喔耶! 序章 
20120616 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出發啦!民宿小介紹 
20120616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到澎湖仙島必吃早餐-北新橋牛雜湯
20120616 北環趴趴照 中屯風車亂亂拍
20120616 觀光客必經之地-澎湖跨海大橋、通樑古榕
20120616 澎湖的避暑勝地-小門地質館、鯨魚洞 
20120616 好熱好熱!讓我們前進夢幻沙灘吧~
20120616 歐歐歐!夜釣小管之誰是天才小釣手!? 
20120617 澎澎湖之澎澎灘戲水去~趴萬
20120617 澎澎湖之澎澎灘戲水去~趴吐 
20120617 澎澎湖潮間帶生態之魚到底在哪裡? 
20120617 平價又豐盛的炭烤吃到飽-船尾燒烤
20120618 乘著海盜船航向七美島
 
      
 

  


創作者介紹

Show兔的吃喝玩樂異想世界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